結束在Istra半島的行程,我們也將告別克羅埃西亞,結束這段旅程回到台灣。

Opatija(歐帕堤雅)Zagreb(札格雷布)住了一晚,隔天一早再度搭乘機場巴士到Zagreb機場,準備搭12:55的飛機到巴黎戴高樂機場轉機。
01-P1040545.JPG

Zagreb機場

 

小巧的Zagreb機場只有兩間商店可以逛,為了花完剩下的Kuna,我們在機場整個卯起來狂買,本來捨不得買的紀念品全都下手了,一整個海派呀!
02-01-P1040537.JPG 
02-02-P1040539.JPG

機場內部
03-P1040543.JPG

Zagreb機場內的紀念品店

 

因為我們買的電話卡打不完(這張電話卡主要是用來聯絡民宿的接送,非常好用!),還找了台電話打國際電話回家報平安,我娘聽到我的聲音好像都快落淚了呢。
04-P1040535.JPG

打電話中

 

東摸西摸地也到了登機時間,趕緊帶著大包小包的紀念品一起上飛機,回程一樣是搭小飛機回巴黎。
05-P1040547.JPG

載我們回巴黎的小飛機
06-P1040553.JPG
一上機,機長就拿著MM巧克力分送給乘客吃,還一直問我要吃什麼顏色的巧克力,超有趣
07-P1040588.JPG

超簡單的飛機餐
08-P1040564.JPG

窗外的歐陸風景

 

回台灣的航程要轉兩次機,從Zagreb先飛到法國巴黎,在巴黎機場等7個小時再接法航飛香港的航班,到香港後再轉華航回台北。出發前我就為了在巴黎這7個小時的轉機時間傷透腦筋,不想多辦個貴鬆鬆的申根簽證只去巴黎晃幾個小時(現在免簽就不用煩惱這個問題了,真好),也找不到其他適合的航班搭乘,只好抱了一本書在機場看,度過這漫長的時間。
09-P1040689.JPG

因為小飛機無法使用空橋,在巴黎降落後要搭接駁車前往航廈
10-P1040693.JPG

巴黎戴高樂機場航廈內部

 

巴黎機場實在有點無聊,可以逛的商店跟供餐的餐廳選擇不多,東西又貴。但是等飛機的時間實在太過漫長,冷冰冰的機場又讓人很想吃點熱的東西,只好花錢到機場的餐廳吃了一頓速食,為了這份簡單的餐點可是花了十幾歐耶,法國的物價真是叫人高攀不得呀!
11-P1040700.JPG

巴黎機場內唯一價位較低的自助餐聽
12-P1040704.JPG

一塊乾扁的雞塊、一小堆薯條、還有一杯可樂就要價十幾歐,有夠貴!

 

好不容易撐到了登機時間,我們一上飛機,嗑完飛機餐後幾乎馬上墜入夢鄉,再醒來的時候已經快接近香港了。到香港前再吃了一餐,沒多久後,法航的飛機就緩緩降落在香港機場,告別華語世界14天後,耳邊再度響起熟悉的中文對話,突然叫人很感動。
P1040715.JPG

法航飛機內部
P1040723.JPG

飛回香港時窗外的風景
airmeal.jpg

還算可口的法航飛機餐

 

從香港到台北〝咻〞一下就到了,我們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到台灣,並期待,有機會再度重遊那位於亞德里亞海畔的美麗國家--克羅埃西亞!
P1040744.JPG

香港機場
P1040756.JPG

回台灣時超簡單的華航飛機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