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迪士尼,記得要先到大門口拿一張當日活動表,上面會列出當日的活動訊息跟時間,照表操課就不會miss掉重要的表演活動。我們離開「反斗奇兵大本營」後,顧不得餓到咕嚕咕嚕叫的肚子,先趕去看3:30的「迪士尼飛天巡遊」。飛天巡遊的路線是從幻想世界的迪士尼故事劇場出發,一路走到美國大街的盡頭;我們去年來訪時已經看過兩次飛天巡遊了,表演的內容對我們來說雖然沒什麼新意,但熱鬧的氣氛還是讓我們High到滿點。
01-DSC_0110

看遊行之前,恰巧遇到Tinker Bell出來見客,當然要趁機跟可愛的她拍個合照

 

關於飛天巡遊之前就已經介紹過了,請看這篇,在這裡就不贅述了。表演內容最大的差別就是把2011年慶祝五週年的〝5〞改成了Disney的〝D〞,其他連服裝跟表演內容全部都一模模、一樣樣057_沒什麼嘛.gif。以後迪士尼還是不要太常來好了,不然看不到新的遊行戲碼會覺得很虧,哈哈。
02-DSC_0122

迪士尼飛天巡遊一樣由小飛象揭開序幕,只不過車上的〝5〞改成了〝D
03-DSC03136

俏皮可愛的小熊維尼車隊,跳跳虎跟屹耳好像正在接棒,動作非常靈活
04-DSC_0231

公主的車隊出現,什麼時候Rapunzel才會加入呢?

 

看完遊行後,我們終於要去吃午餐了(天呀,真的好餓...)。本來我是打算要搭接駁車去樂園酒店吃晶荷軒,但是這樣一來一回得要耗費不少時間,為了多留些時間給迪士尼,決定在樂園內找一家順眼的餐廳用餐就好,雀屏中選的是位於幻想世界的「皇室宴會廳」(Royal Banquet Hall)
05-DSC03128

皇室宴會廳(Royal Banquet Hall)

 

皇室宴會廳就像是王子與公主共舞的大舞廳,沿著長長的通道走進餐廳,還真有參加皇室宴會的fu呀。餐廳的中央有一座睡美人與王子共舞的白色雕像,當陽光灑落在雕像上,光影的流動讓人捨不得移開雙眼。
06-DSC03148

沿著通道走進去,就會通往漂亮的皇室宴會廳的大廳
07-DSC_0310

大廳中央的漂亮睡美人與王子共舞的白色雕像
08-DSC_0313

大廳裡王子與公主共舞的畫像,從左到右分別是白雪公主、睡美人、及小美人魚(Ariel)
09-DSC03154

另一邊則是花木蘭、灰姑娘、及美女與野獸

 

宴會廳的中央區域有三種特色的美食攤位可供挑選,包括:燒烤、壽司、及點心。一邊看著牆面上翩翩起舞的王子與公主,一邊選擇看起來美味可口的各式佳餚,好像真的是受邀來參加宴會的賓客一樣。
10-DSC_0315

燒烤的攤位
11-DSC03164

壽司的攤位,主要是販賣日式的美食
12-DSC03163

點心的攤位,這裡有可愛的豬仔叉燒包,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已經賣完了

 

我們點了一份超豐盛的「皇家雜扒」(這名字取得真難聽...)一起吃,到櫃臺取餐後再到後方的結帳台結帳,結完帳之後就可以到用餐區找個位置坐下來享用這些餐點。宴會廳的用餐區一樣充滿童話的氛圍,用餐區的兩端分別有灰姑娘與王子、美女與野獸共舞的白色雕像,陪伴著我們一起用餐。
13-DSC03160

燒烤區的菜單,我們點的是「皇家雜扒」(HD $90)
14-DSC03165

皇家雜扒本尊

 

想一想還真有趣,迪士尼的公主幾乎都有自己的名字,譬如說灰姑娘、睡美人或白雪公主,但是王子通通都叫王子,只有野獸比較有創意,雖然他變回人形後也叫王子就是了...
15-DSC03166

灰姑娘與王子
16-DSC_0316

美女與野獸

 

吃飽喝足後又馬不停蹄地趕往「米奇金獎音樂劇」去看表演,這次提早去排隊,坐的位置還不錯,就在舞台的正對面。不過,坐我旁邊的港妹一直開閃光燈拍照,我已經請她不要用閃光燈了她還是依然故我,讓我看表演看到很氣。原來沒品又看不懂標示、聽不懂人話的人這麼多,本姑娘超想一巴掌把她的相機打碎的(大怒!!)
17-DSC03174

米奇金獎音樂劇即將開始

 

精彩的「獅子王慶典」也是不容錯過的精彩表演,為了趕上最後一場的表演,我跟老大離開米奇金獎音樂劇後一路衝衝衝地衝到原野劇場,剛好遇到劇場開放,趕緊入內找了個好位置,欣賞了一場高品質的歌舞表演(這次總算沒遇到白目用閃光燈拼命拍照的人了,不過這裡的服務人員會制止或許才是主因)
18-DSC03194

獅子王慶典

 

看完表演後天都黑了,本來想再去重溫一下刺激有趣的「森林河流之旅」,但排隊的人龍多到嚇人,只好轉戰「米奇幻想曲」。米奇幻想曲是非常有趣的4D劇場,除了3D的影像效果之外還加入了〝感覺〞這個元素,所以當蠟燭盧米亞(Lumiere)率領食物們唱「Be Our Guest」時,空氣中會飄著食物的香味,超~有臨場感的!如果不是時間已晚,我們還真想再看一次呢。
19-DSC03213

米奇幻想曲的舞台

 

看完米奇幻想曲後天色已經全黑,輪到夢幻繽紛的旋轉木馬時間了(是的,來迪士尼就一定要玩旋轉木馬呀),選了一匹我愛的馬後開心地搭了一趟旋轉木馬,體會當女騎士的快感。
20-DSC03230

夜幕低垂,迪士尼也點起了燈,非常夢幻
21-DSC03219

我愛旋轉木馬,我的馬好帥呀!

 

隨便晃一晃,也接近施放煙火的時間了,我們隨著人潮走到城堡前坐下,準備迎接我最期待的煙火秀。8:00一到,璀璨奪目的煙火,配上悅耳動聽的迪士尼歌曲,讓城堡上空佈滿奇幻的色彩。上次來因為忙著錄影沒有仔細觀賞煙火秀,這次全心全意地欣賞燦爛的煙火在夜空中閃亮,內心盈滿深深的感動,我真的好愛迪士尼呀!
22-DSC03235

煙火沒拍,所以來一張城堡點燈的照片聊表心意,五週年慶祝活動過後金邊都不亮了,殘念

 

看完煙火後就是買紀念品的時間了,我們到美國大街的紀念品店晃了一圈後,看中了好幾個紀念品想帶回家,決定回香港時再到機場的Disney Shop買。沒想到,機場沒有賣,嗚~
23-DSC03256

紀念品店裡可愛的高飛狗
24-DSC03249

我想買的迪士尼雪花球
25-DSC03261

老大不愛的Lotso熊,我超想買下來帶去參加威尼斯面具節的!
26-DSC03147

Rapunzel的衣服,好想買好想買(買來是要給誰穿呀??)

 

依依不捨地離開迪士尼,循著來時路,我們一樣搭乘港鐵到東涌站轉S1巴士到機場,繼續我們的旅行。
27-DSC03265

掰掰,香港迪士尼
28-DSC03278

S1巴士回機場

-----------------------------------------------------------------------------------------------------

想看更多迪士尼,Part I在這裡:

http://giniechou.pixnet.net/blog/post/30565704


更多迪士尼相關文章:

~奇幻香港~歡樂夢幻的香港迪士尼樂園

http://giniechou.pixnet.net/blog/post/29161347

~奇幻香港~飛天巡遊及不容錯過的三大劇場

http://giniechou.pixnet.net/blog/post/29184013

~奇幻香港~吃在香港迪士尼

http://giniechou.pixnet.net/blog/post/29188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