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IMG-8765.jpg

W Taipei地理位置優越、房間舒適又寬敞,是來信義區住宿的第一選擇

 

身為W HotelsFans,我們立志住遍全世界的W Hotel,雖然「Starwood(喜達屋)集團被「Marriott(萬豪)集團收購之後,W的時尚設計光環似乎有些褪色,好幾家新飯店的開立計畫也被取消或延宕,卻仍不影響我對W的熱愛。因此,當W Taipei2011年正式於台北旅館一級戰區開幕後,我們就一直想找機會去住個一晚,感受一下台灣唯一一家W hotel的夜店風格,卻一直卻步於它高昂的房價,遲遲未能成行。因為這波疫情的影響,台北飯店的生意大受影響,各大飯店紛紛降價吸引旅客、或是推出超划算的package,我們也趁機撿了便宜,來W Taipei停留一晚,一償宿願。

01-IMG-8781.jpg

路過、走過、經過好幾次的W Taipei,終於有機會來住一晚了

 

雖然W Taipei交通方便,搭捷運到「市政府」站就能抵達,但不開車出門就沒有度假的感覺,我們還是決定開車前來,在服務生的指引下到地下停車場停車。W Taipei與統一阪急百貨共用停車場,在停車場的B4B5都設有通往飯店的出入口,因為我們是週六入住,必需跟來逛街的人搶停車位,還因為不熟悉環境、一個轉彎就不小心就開出停車場了,再次入場後繞了一、兩圈才終於找到車位,假日開車來實在不太方便。

02-DSC05228.jpg

停車場B4B5都有W Taipei的專屬入口

03-DSC05230.jpg

一進到電梯間,就能感受W Taipei的濃濃夜店風

 

飯店一樓是供來往旅客休憩的大廳,設有一個「WHATEVER」櫃台提供服務,check-out之後如果想停車消磁可以直接來這裡辦理,不用再到樓上的櫃檯。之前還可以從角落的連通門直接走到阪急去逛街,2020年因為疫情的關係連通門封閉,想逛街只能走大門繞一圈。辦理check-in要搭電梯到10樓的飯店櫃台,從停車場就能直達,相當方便。

04-DSC04981.jpg

一樓的迎賓大廳

05-DSC04985.jpg

迎賓大廳的「WHATEVER」櫃台,如果只是停車需要消磁,在這邊辦理就可以了

06-DSC04986.jpg

通往飯店的電梯間,櫃台在10

 

抵達10樓的「WELCOME」接待櫃台時人聲鼎沸,週六沒事來住飯店的人真的很多,還好只排了一會兒的隊就輪到我們,笑容滿面的服務人員手腳很快地幫我們辦理好入住手續,馬上就拿到房卡,直接可以進房休息。

07-DSC05182.jpg

WELCOME」接待櫃台

08-DSC05000.jpg

迎賓飲料

 

我們入住的是「Wonderful Room(奇妙客房)房型,房號是No.2816,位於飯店的28樓,要刷房卡後電梯才能抵達所屬的樓層,安全性很高。

09-DSC05095.jpg

紅通通的電梯間

10-DSC05091.jpg

雅致的走廊

11-DSC05093.jpg

牆上的裝飾品

12-DSC05094.jpg

我們的房間號碼

 

走在典雅的走廊上,空氣中隱約飄來了記憶中曾有的W香味,讓我們對W的想念一一回鍋。刷卡打開房門,明亮寬敞的房間印入眼簾,呀,我們終於又來到W!

13-DSC05001.jpg

一開門就是隱隱的自然光,這才是房間最美的姿態

14-DSC05002.jpg

採光良好的奇妙客房,我們入住的是雙人床的房型

 

大落地窗正對著「國泰置地廣場」,我曾經有一次機會來這棟大樓開會,透過玻璃窗看著W Taipei時還曾有點羨慕,這次終於輪到我在W看著這棟辦公大樓了!!因為在28樓的高樓層,窗邊的風景還不錯,Bellavita、陶朱隱園、甚至連寒舍艾麗的游泳池都清晰可見。

15-DSC05012.jpg

超大落地窗

16-DSC05015.jpg

窗外的風景

17-DSC05017.jpg

國泰置地廣場

18-DSC05019.jpg

Bellavita、陶朱隱園、寒舍艾美、跟寒舍艾麗都清晰可見

 

落地窗邊放了兩張沙發椅,坐起來相當舒適;沙發旁就是軟硬適中的W大床,好躺又好睡,有錢還真想買一張回家。

19-DSC05011.jpg

窗邊的沙發

20-DSC05023.jpg

明亮的牆面設計

21-DSC05024.jpg

W舒適的大床

22-DSC05006.jpg

床邊設有兩個床頭櫃,超大的床讓我們一夜好眠

23-DSC05009.jpg

床邊放了顆JBL的音響,可以直接用藍芽播放音樂

24-DSC05010.jpg

可以調整窗簾、紗簾的開關

25-DSC05008.jpg

另一邊的床頭櫃上放了冰桶跟礦泉水

 

正對著床是一座連著牆的大桌子,牆上有台壁掛電視,桌面延伸到窗邊的部分則是房內的mini bar,有各式飲料及餅乾點心,只是價錢都不便宜。

26-DSC05037.jpg

正對著床的大桌子

27-DSC05028.jpg

Mini bar區域

28-DSC05033.jpg

咖啡包跟茶包

29-DSC05034.jpg

冰箱內放了許多飲料,只是價格頗高

30-DSC05035.jpg

壁掛電視

31-DSC05039.jpg

電視可以插入不同訊號源

32-DSC05040.jpg

W還準備了不同的接線,超貼心

 

衛浴空間採用亮橘色的開放設計,有浴缸、造型特殊的方形洗手檯、乾溼分離的淋浴間、獨立的廁所等,附上了一整組Bliss的沐浴用品,讓馬鞭草的香味陪伴著我們好久好久。

33-DSC05044.jpg

衛浴空間

34-DSC05042.jpg

害羞的話可以把門拉上,隔成兩個空間

35-DSC05045.jpg

亮橘色的設計風格

36-DSC05050.jpg

洗手檯

37-DSC05047.jpg

毛巾、水、及Bliss的乳液及洗面乳

37-DSC05048.jpg

吹風機及備品

38-DSC05053.jpg

浴缸

39-DSC05054.jpg

花灑及蓮蓬頭

40-DSC05064.jpg

廁所內是免治馬桶

42-DSC05060.jpg

厚實的毛巾

 

獨立的衣櫃採雙開的設計,裡面放了浴袍、熨斗、保險箱、以及拖鞋,W的拖鞋厚實又好穿,一定要記得帶它回家。靠門的牆面還設計了一面折疊的全身鏡,充分利用空間。

43-DSC05072.jpg

衣櫃

44-DSC05073.jpg

衣櫃兩個方向都可以開,還滿方便的

45-DSC05075.jpg

保險箱

46-DSC05079.jpg

W拖鞋

47-DSC05067.jpg

牆邊的折疊鏡

 

雖然一進到房間後就不太想出去,但難得入住還是得去逛逛W的設施,尤其是疫情期間竟然還有開放的「WET」游泳池。於是,我們又回到10樓的接待大廳,順便看看「WOO BAR」及「The Kitchen Table」,因為這次沒打算在W用餐,所以兩者都只是拍拍照就走人。

48-DSC05257.jpg

 

49-DSC05256.jpg

白天的WOO BAR

50-DSC05181.jpg

一到夜晚,就轉換成夜店風

51-DSC05185.jpg

夜店風的WOO BAR

52-DSC05262.jpg

檸檬黃色的The Kitchen TableW最主要的餐廳,我曾來這邊吃過下午茶

 

W Taipei的泳池「WET」也位於10樓,從「WOO BAR」旁的小門走出戶外就能抵達,6月入住時的天氣很適合游泳,所以小巧的泳池被小朋友完全佔領。W泳池的設計太過開放、範圍又小,我實在沒有下水游泳的興致,只在泳池旁的座椅躺了一會兒,讓老大下去泡泡水。

53-DSC05241.jpg

WET就是W的游泳池(這張是在12樓的更衣室拍攝的)

54-DSC05259.jpg

人超多的游泳池,小孩的聲音此起彼落,好可怕

55-IMG-8773.jpg

從泳池可以看W Taipei的整體建築

56-DSC05102.jpg

泳池直接連接到The Kitchen Table,一不小心就會跟用餐的人四目相交

57-DSC05106.jpg

池邊座椅區

58-DSC05099.jpg

戶外的裝置藝術

59-DSC05111.jpg

可愛的W造景

60-DSC05117.jpg

舒服的W午後

 

我們一路從傍晚待到夜色壟罩,原本闔家歡樂的泳池瞬間染上夜店風,迷幻的燈光加上熱鬧的音樂,總算有點party的感覺了,在這裡還可以欣賞入夜後的台北夜景,難怪可以吸引來自各地的潮男靚女。

60-DSC05208.jpg

建築上的紅色W logo

62-DSC05152.jpg

 

63-DSC05159.jpg

 

61-DSC05165.jpg

夜色下的W Taipei更是繽紛

64-DSC05164.jpg

夜店風的泳池

65-DSC05171.jpg

周邊都是高樓大廈,果然是信義區才有的風範

 

除了10樓設施之外,在W Taipei12樓還有「FIT」健身中心、「SPA」水療中心及另外付費的「AWAY SPA」。除了有「FIT」健身中心外,房客還可以到櫃台換「SPA」置物櫃的鑰匙,到男女分開的水療中心使用設施,裡面有烤箱、蒸氣室、SPA水池、按摩椅及休息沙發區,整體都還滿舒服的。「AWAY SPA」則是需付費的SPA服務,有興趣的人可以先行預約後,再行前來享受芳療師的手法。

67-DSC05236.jpg

12樓是WET泳池的更衣室,有電梯直達10樓泳池區,另一邊SPA就是水療中心

68-DSC05234.jpg

健身中心

69-IMG-8780.jpg

要換手環才能進去SPA水療中心

70-DSC05237.jpg

AWAY SPA的營業時間

 

W只停留了短短兩天一夜,美好的住宿經驗讓我們意猶未盡,雖然在W Taipei看不到疫情的影響,一樣是滿滿的人潮,但總算又呼吸到W的空氣、並在喜歡的飯店耍廢一整個周末,已經讓我心滿意足。這次入住了最便宜的「Wonderful Room」,讓我們淺嚐W Taipei的美好,下次有機會還真想住住其他的房型,或許也在The Kitchen Table享用個早餐。但最期待的是疫情趕快過去,我們才能再去探索不同城市的W風貌。

71-IMG-8778.jpg

 

72-IMG-8779.jpg

W Taipei的夜景

73-DSC05201.jpg

似乎只有法拉利才能配得上W Taipei

 

Info

W Taipei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0

電話:02-77038888

官網:https://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tpewh-w-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