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DSC01726.JPG

Ours Inn阪急就位於大井町站前,房間舒適、地理位置絕佳,非常推薦

 

【大井町】站周邊交通便利,不管要去機場或是東京、上野都很方便,搭乘「りんかい線」(臨海線)到【新木場】轉乘到【舞浜】站,就能輕鬆抵達「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是我們在東京最愛的住宿地點。這次的旅行太晚訂房,我們最常入住的「大井町東橫Inn」只訂到前面兩晚,回台灣前還有一晚的住宿已訂不到房,我們決定提高預算,入住我心儀已久的Ours Inn阪急」 (アワーズイン阪急)

00-2access_map1.jpg

大井町站四通八達,到哪兒都很方便(圖片來源:Ours Inn阪急官方網站)

00-3kanko_img.jpg

從大井町出發到東京各大景點的交通時間(圖片來源:Ours Inn阪急官方網站)

 

大井町東橫Inn住宿經驗可參考:~圓夢.東京、逐櫻.河津~東京住宿推薦.大井町東橫Inn

 

Ours Inn阪急」 (アワーズイン阪急)就位在【大井町】站旁,從JR【大井町】站的「中央改札口」出站後右轉,搭電梯或走樓梯下到地面層之後,再過個馬路就能抵達,離車站大概只須2~3分鐘路程,地理位置無敵方便。

00-4accesmap01.jpg

Ours Inn阪急就位於大井町旁(圖片來源:Ours Inn阪急官方網站)

 

Ours Inn阪急共有兩棟,一邊是僅提供單人房或高級單人房(可供雙人入住)「シングル館」(Single/單人館)、另一邊是提供一人以上住宿的「ツイン館」(Twin/雙人館),兩棟建築與「阪急大井町ガーデン」(阪急大井町Garden/阪急大井町花園)共構。兩館的Check-in櫃台是分開的,須從各自的入口進出,我們從Twin館的入口直接搭乘電扶梯到3樓的飯店大廳辦理Check-in

00-5-DSC09464.JPG

一出大井町站就能看到「阪急大井町ガーデン」(阪急大井町花園)

00-6-DSC09465.JPG

Ours Inn阪急的Single

floormap_vertical_j.jpg

兩館與阪急大井町花園共構,可透過3樓的聯通道路往來(圖片來源:Ours Inn阪急官方網站)

00-8-DSC09461.JPG

Twin館大廳的電扶梯,直接往上到3樓即可辦理Check-in

 

Info

阪急大井町ガーデン(阪急大井町Garden/阪急大井町花園)

Websitehttps://www.ooimachi-garden.com/

 

旅館大廳寬敞又氣派,還散發著淡淡的香氣,偌大的座位區正對著一整面牆的東京地圖,窗邊有放置著母鴨帶小鴨裝置藝術的小水池,幫忙辦理Check-in的小姐態度溫柔客氣、服務又好,讓我們有了相當好的第一印象。

01-DSC01763.JPG

Twin館的大廳門口

02-DSC01758.JPG

氣派的大廳

03-DSC01720.JPG

大廳的座位區

04-DSC01710.JPG

牆上精緻的東京地圖

05-DSC01716.JPG

這次沒時間去迪士尼,好可惜

06-DSC01757.JPG

窗邊的裝置藝術

07-DSC01708.JPG

Check-in櫃台一次開了3個,幾乎不用排隊,我很喜歡

 

領完房卡後,直接往大廳後方的梯廳搭乘電梯上樓,我們的房間位於14樓的1478房,是Twin館的最高樓層。

08-DSC01721.JPG

一出電梯就能看到樓層指標

09-DSC01754.JPG

走廊

10-DSC01722.JPG

我們的房間

 

22平方公尺(6.65)的房間相當寬敞,黃色調的設計讓空間充滿暖意,兩張單人床中間沒有阻礙,方便併床。牆上有銀座「歌舞伎座」的彩繪,十足東京風味。

11-DSC01735.JPG

暖黃色調的房內空間

12-DSC01729.JPG

舒適的床鋪

13-DSC01730.JPG

牆上的銀座歌舞伎座彩繪

13-DSC01746.JPG

床邊的電燈開關及閱讀燈

 

靠近窗邊設有長型的座椅及小桌子,引進天光的窗外是大井町的市景,高樓層的view相當迷人。

14-DSC01732.JPG

靠近窗邊的座位

15-DSC01743.JPG

舒適的座位上還放了幾顆抱枕

16-DSC01723.JPG

 

17-DSC01724.JPG

窗外的街景

 

座椅旁有個小衣櫃,嶄新的衣架看得出旅館維護得不錯,衣櫃下方還放了擦鞋用具及衣物芳香劑,最下面是保險箱,可供存放貴重物品。

18-DSC01745.JPG

小衣櫃

19-DSC01748.JPG

衣架

20-DSC01747.JPG

擦鞋工具及衣物芳香劑

21-DSC01749.JPG

最下方是保險箱

 

另一邊是簡單的mini bar,有熱水壺、茶杯、及茶包,下方還有台電冰箱。

22-DSC01737.JPG

桌上有熱水壺

23-DSC01750.JPG

抽屜裡有杯子與茶包

24-DSC01752.JPG

下方是電冰箱

 

房內還有電視及加濕器,為了提高空間利用率,牆上有掛鉤可吊放些雜物,還採用壁掛式的燙衣板,就算放了兩個大行李箱,房內空間還是足夠寬敞。

25-DSC01736.JPG

電視及加濕器

26-DSC01742.JPG

牆壁上的掛鉤

27-DSC01753.JPG

壁掛燙衣板

29-DSC01734.JPG

房內的拖鞋

 

房門旁的衛浴空間乾淨又舒適,備品齊全,方便使用的大檯面洗手台,乾淨的浴缸讓我們忍不住都泡了一下澡。

30-DSC01901.JPG

衛浴空間

31-DSC01902.JPG

大檯面的洗手台

32-DSC01741.JPG

洗手台上毛巾與漱口杯

33-DSC01898.JPG

乾溼分離的浴缸

34-DSC01903.JPG

牙刷及梳子

35-DSC01905.JPG

盥洗用品

36-DSC01908.JPG

厚實的大毛巾

 

雖然只在Ours Inn住一個晚上,但這裡不僅地理位置絕佳,生活機能優越,房間大又舒服,各方面都非常完美。住宿一晚的費用含稅是NTD $3,422CP值超高,我跟老大都非常滿意,下次來東京,還想再來Ours Inn多住幾晚。

 

Info

Ours Inn阪急(アワーズイン阪急)

Websitehttps://www.oursinn-hankyu.co.jp/j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