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土寸金的威尼斯住宿費本來就高,我們到訪的期間適逢面具嘉年華,原本高昂的房價更是飛漲了好幾倍;房價高就算了,想住在本島不提早訂還不見得有房間023_苦惱的煙狂.gif我們在訂房前掙扎了好久,才終於決定花大錢入住鄰近聖馬可廣場(Piazza San Marco)Hotel Becher,房價雖然貴,卻是物有所值;在Hotel Becher優質的住宿經驗,也讓我們對威尼斯留下極好的印象!
01-DSC_0908

位於威尼斯的三星旅館--Hotel Becher

 

Hotel Becher的地理位置極佳,搭水上巴士到聖馬可站(San Marco/S. Marco)後,沿著碼頭前的小巷子走到底後左轉,之後遇到第一條巷子馬上右轉,沿著這條路走到底再左轉,走過一座橋後,就會抵達位於小運河旁的Hotel Becher
02-Hotel_Becher_google

Hotel Becher的路線圖,藍色的路線就是我們走的路線(圖片來源:Google Map)

旅館的官方網站也有提供詳細的地圖,但如果跟著旅館的地圖走,會小繞一段路,我家老大憑著過人的方向感及超強的看地圖能力,硬是用最短路徑帶著我一路走到旅館,沒迷路也沒花時間找路,真的是讚到不行的人體衛星導航呀(給你一個讚啦)!
03-Hotel_Becher

旅館提供的地圖,我就是被這張地圖上的51號水上巴士給呼嚨,結果多走了一站

 

我是從Hotels.com的網站上直接訂Hotel Becher的房間,一晚的房價含稅及服務費後要125 euro,擁有獨立衛浴並含早餐。除了房價之外,一人一晚還需付3 euro的城市稅(城市稅的算法是一顆星1 euro,我們住的是三星旅館,一個晚上一個人就得付上3 euro005_哭哭.gif),住威尼斯還真是不便宜呀!
04-DSC_2087

Hotel Becher的大門
05-DSC_0882

威尼斯的旅館招牌都很不明顯,Hotel Becher也只有小小的遮雨棚上有旅館的名稱
06-DSC_0884

Hotel Becher是三星級旅館,這表示一個晚上需多付6 euro的城市稅,我的心在淌血呀!

 

走進旅館大門,就像走進我們在威尼斯的城堡。小巧的旅館布置的很溫馨,卻又有種古典威尼斯式的奢華,整個就是我的菜。
06-DSC_2086

通往旅館內部的小巧走道
07-DSC_0919

旅館大廳的沙發區,上面堆滿了我們的東西
08-DSC_0897

大廳裡的威尼斯玻璃藝術品展示櫃

 

除了步行能到達旅館之外,Hotel Becher還有自己的碼頭,方便搭水上計程車的旅客直接入住,從飯店的碼頭眺望運河的風光,別有一番特殊風味。
09-DSC_0900

大廳後方就是旅館的碼頭,好有水上人家的fu
10-DSC_0935

從橋上看碼頭,這個碼頭除了方便搭乘水上計程車到來的旅客之外,也方便運送旅館所需的物資
11-DSC05472

碼頭上設有簡單的桌椅,讓人可以坐在這兒欣賞運河風光,好不愜意

12-DSC_0910

威尼斯最迷人的運河風情

 

幫忙登記住房的櫃臺人員英文好態度更好,登記完我們的住宿資料後還幫我們搬行李到房間。我們的房間位於2樓,旅館設有電梯,和善的年輕人把電梯讓給我們搭乘,自己提起重重的行李走樓梯上樓。

旅館的格局有點怪,如果不是他幫忙帶路,我們一定得花上不少時間找房間。年輕人直接帶我們到房間門口,一路上還介紹了一下旅館的設施,到房間後還仔細確認我們滿意了才離開,服務非常好。我個人只不過小聲地講了一句:「What a pity, no canal view…」被他聽到,隔天櫃臺人員竟然問我們要不要換到看得到運河的房間(大驚!!),還說前一天因為他們客滿不能讓我們換房間,他們感到非常抱歉!這這這我只是小小發一下牢騷,看不到運河我們OK的,更何況我付的房價本來就沒有運河景觀旅館的服務實在是好到讓我們吃驚呀,這裡可是義大利耶!!
13-DSC_0895

旅館高雅的樓梯
14-DSC_1110

我們的房間,Room 206

 

房間是我愛的歐洲古典風格,處處可見的彩繪花朵讓我的心花也跟著朵朵開,格局方正的房間不大,對外窗面對著隔壁建築物的天井,雖然沒有迷人的景致,但可以讓我們偶而開窗透個氣,還算不錯。
15-DSC04412

我們的房間是簡單的雙人房
16-DSC04416

舒適的大床上有著漂亮的雕花床架
17-DSC04415

床頭櫃上的細緻彩繪花朵
18-DSC_0932

連行李架都很雅致
19-DSC04430

大衣櫃、小書桌及古典的雕花鏡
20-DSC04423

窗簾後面就是我們的對外窗

 

雖然裝潢走古典風,房內的設施可是一點都不古典,除了有多頻道的液晶電視、小巧的冰箱、密碼式的保險箱之外,飯店還貼心地提供無線網路讓住宿的房客使用,讓我們住得非常舒適。
21-DSC04419

小巧的液晶電視,可以看的頻道超多的呢
22-DSC04425

小冰箱內有冰涼的飲料,不過不是免費的,冰箱上有價目表
23-DSC04438

大衣櫃裡有個密碼式的保險箱

 

房間的浴室又新又大,還有個大浴缸可以泡澡,飯店提供的備品都還不錯,連毛巾都很溫暖舒適。熱水的水量充足、浴室內還有獨立的暖氣,讓我們可以洗個舒服的熱水澡。不過缺點是暖氣實在太暖了,有時候會讓我們熱到快暈倒,所以後來根本不開浴室裡的暖氣。
24-DSC04379

又新又大的浴室
25-DSC04392

馬桶及義大利廁所必備的洗屁屁台,右邊牆上的白色物體是吹風機
26-DSC04380

洗手台及超強力的暖氣
27-DSC04383

可以泡澡的大浴缸
28-DSC04396

飯店提供的備品

 

除了房間讓我們很滿意之外,飯店的其他設施也很讚。為了體貼入住的旅客,旅館2樓有一區休憩區,提供咖啡、點心及舒適的座位,還特別設有廁所,即使check-out之後也能回來這兒稍做休息,喝杯咖啡、上個廁所之後再出發。

提供廁所這項服務實在太讓我讚許了,尤其是離聖馬可廣場這麼近的廁所055_完美計劃.gif。在廣場附近上一次廁所可是要價1.5 euro(相當於台幣60)呢,住在Hotel Becher可是替我們省下不少上廁所的費用!
29-DSC04990

飯店2樓的休憩區
30-DSC04453

這裡全天候提供免費的咖啡跟點心供住宿的旅客享用,超讚的!
31-DSC04996

休憩區設置的廁所,方便check-out後的旅客使用

 

除了方便的無線上網服務之外,沒帶電腦的旅客也可以使用公共區域的電腦上網,如果有需要列印資料還可以請旅館的工作人員幫忙。
32-DSC04369

公用電腦區

 

至於旅館提供的早餐,可是要好好地稱讚一下,從麵包、乳酪、水果到飲料,每一樣都很好吃!飯店的服務人員還提供現煮的卡布奇諾,又香又濃的卡布奇諾好喝到不行。我跟老大每天都吃一堆食物、再喝個兩杯卡布奇諾才捨得離開早餐區,這樣可以一路飽到下午甚至晚上,也算是一種省錢的方法(威尼斯的消費真的很高…)
33-01DSC05387 
33-02DSC05402

早餐的用餐區,雖然不大卻正對著運河,吃早餐也可以很悠閒
34-01DSC05401 
34-02DSC04450

早餐採buffet的形式,要吃什麼自己拿
35-DSC05390

水果及麵包區
36-DSC05391

起司、火腿及各式果醬
37-DSC04444

滿桌豐盛的早餐
38-DSC05392

好吃的牛角可頌跟新鮮水果
39-DSC05397

火腿跟新鮮的乳酪
40-DSC05400

光是牛奶加麥片都很好吃,我一整個卯起來狂吃呀
41-DSC05398

又香又濃的現煮卡布奇諾,超讚超好喝
42-DSC04446

吃得超滿足的老大

 

除了硬體跟早餐之外,Hotel Becher的好服務更是讓我們心折。除了第一天遇到的年輕人服務好之外,旅館的經理Anna也非常棒,她除了溫柔又親切外,還會貼心地幫我們介紹面具節的相關活動,並且回答我所有奇怪的問題,讓我在威尼斯的每一天都很開心!
43-DSC05865

這是飯店的經理Anna,人超好的(為什麼我的表情這麼奇怪??)!

 

我跟老大都非常喜歡這家旅館,感覺就像是我們在威尼斯的家,滿意到一點都不覺得125 euro很貴,還到處推薦給接下來要去威尼斯玩的朋友。有機會到威尼斯一遊,又可以負擔較高房價的朋友們,別遲疑了,一定要入住Hotel Becher,讓自己擁有個美麗的威尼斯之旅。

 

Info

Hotel Becher

Websitehttp://www.hotelbecher.com/

Tel.+39 041 52 21 253

Add.San Marco 1857 - 30124 Ve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