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工作之後,去年一整年幾乎是在忙碌中度過,要花時間熟悉新的環境、新的客戶、還有新的工作內容。於是,下班的時間越來越晚,體重的數字越來越大,連心愛的部落格都慢慢開始長草,距離我上次更新文章竟然已經過了兩個多月(大驚!!!)

 

雖然工作忙,事情多,但其實在這兩個月中,我也出國了好幾趟。11月底去了一趟加拿大,體驗人生最長的一次飛行(飛多倫多需要16個小時的航程,本姑娘就算可以睡8個小時,還需要應付另外8個小時,超痛苦的...)

DSC08309

多倫多暮色下的CN Tower

 

在老大的強力支持下,我們完成了去雪梨跨年的夢想,港灣大橋下倒數迎接燦爛煙火的那一刻,是我們最美麗的回憶之一。

2013firework

2013雪梨跨年煙火(圖片來源:網路)

 

2013年也將是快樂出遊的一年(在雪梨迎接本年度的第一天能不快樂嗎??),除了年初的澳洲行之外,5月初計畫到新加坡去走走,拜訪好久不見的李小冠賢伉儷。

11月底計畫再度重遊關西,順利地用哩程換到機票後,本年度的旅行計畫就算全部底定。

DSC_0309

2013的第一天就在雪梨度過,好開心呀~

 

希望接下來的這一年能順心順利、平安幸福,並實現我內心一個小小的夢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