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個星期都被排schedule要做東做西
別人的schedule都是什麼時候要出去玩
我的schedule卻是什麼時候要訂喜餅  什麼時候要選禮服的
整個煩....
結婚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呢

不過也因為要準備結婚的事
終於讓我有動力整理起照片了
首先當然要把我去馬爾地夫的照片整理好
然後精心的製作成一本美美的相本
(現在完成度只有10%吧)

也因為要設計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我最近也開始學起一些有的沒的處理軟體了
我家老大整個是個懶惰鬼  一點都沒有要幫我的意思
不過總是要來分享一下最近survey的心得啦
之後會將有的沒有的作品放上來啦(如果我有空的話....)

1.婚紗照
因為不想拍制式的婚紗照  我把婚紗照的預算全貢獻給馬爾地夫了
自己拍出來的效果是還不錯  只是自己要花時間後製
我娘忘了遺傳一點外公的美術細胞給我(不過她自己也沒遺傳到就是了...)
所以呢  來介紹個達人級的IVY 
人家自製的婚紗照就很讚  還有故事性呢 超棒的!
如果之後做出來的成品有得到迴響的話再來把我的製作流程放上來
基本上我的姊妹淘們應該都會去拍婚紗照啦
放上來應該也不會有人想看 哈哈

2.婚禮主題設計
這裡要推一下可愛的克拉拉  我真是超喜歡她的風格呢
設計出來的fu亂正一把的
她主要是從事婚禮主持及婚禮顧問的服務
我個人要走一個低調的婚禮調調  所以就沒打算搞這麼大
但克拉拉在網頁上分享許多可愛的婚禮小物及Q版人物設計
Q版人物的設計真的可愛到一個沒話說呢

3.喜帖
喜帖我本來想要自己設計
但是又不想放照片上去  所以本來想放Q版的人物
(還是很喜歡克拉拉的Q版畫~)
所以有上網survey了一下喜歡的風格類型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這個Q版畫盒
但是她畫一組Q版畫就要2000大洋
我又還沒問好喜帖印刷費用是如何
所以還在洽談的階段啦

就到這邊吧  改天有空在繼續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