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熱愛熱帶小島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這個興趣連帶影響了我家老大,他也跟著我一起愛上小島旅行
那天舉辦補請婚宴,老大的朋友問我到底去過幾個小島
我這才發現我去過的熱帶小島還真夠多耶…
所以寫這篇介紹一下,下面這張圖是我去過的熱帶小島總覽
(有幾個地方是我家老大沒有參與的…)
 
第一次去熱帶小島是去夏威夷 (Hawaii)
不過這一次不能完全算是渡假,因為在夏威夷沒玩幾天
是因為跟大學同學一起去美西玩,先飛到夏威夷去玩個幾天
不過現在對夏威夷的景色已經沒什麼印象了
(這是再一次證明人老了嗎?)
最深刻的記憶是在船上看到海豚,整個興奮到一個不行
後來發現去綠島的渡輪也可以看到海豚後就覺得還好了…
(我怕被冠揍,所以照片從缺…)
 
第二次也是跟大學同學去的,是我們大學畢業旅行
地點是日本的沖繩(おきなわ)
可能是行程上安排有些問題,一路上完全感受不到任何一絲的海島渡假氣息
好不容易到臨海的飯店卻因為時間太晚人家海灘已經關閉
我們只能在飯店”室內”的游泳池乾過癮
不過還好有熱情的居酒屋之夜稍稍彌補了這個遺憾
(我找了所有的照片沒有一張是有海的,所以從缺)
 
到帛琉(Palau)的那次旅行,是我跟老大第一次一起出國
(這也是我們家老大第一次出國,從此種下陪著我到處玩的命運)
因為剛好是帛琉太平洋航空的週年慶,機+酒才9999元
我們花少少的錢就玩遍帛琉各大景點
包括超夢幻的水母湖、美得令人屏息的大斷層等等
基本上我覺得熱愛小島的人一定不能錯過帛琉
不喜歡小島渡假的人更是一定要去帛琉感受一下它的美
一定會對熱帶小島完全改觀!

帛琉的蜜月灘
 
由於大學畢業的畢業旅行沒有留下很好的回憶
研究所畢業時實驗室的好朋友們決定再來一次畢業旅行
這次選擇去普吉島(Phuket)
普吉島真的是很適合一群人去玩的地方
除了有趣的海上活動外,還有美麗的海洋風光
特別的人妖秀和幻多奇樂園都很值得嘗試

普吉島的攀牙灣
 
開始工作之後,我家老大是我最棒的玩伴
可以在我突然很想去哪裡玩的時候永遠陪在我的身邊
去塞班(Saipan)就是這樣一個機緣巧合
之前看雜誌介紹塞班的七色海時就已經深受吸引
剛好某天突然看到塞班自由行的特價(這次是因為美國大陸航空要停飛塞班的航線的關係)
隨口問了一下我家老大去不去,沒想到竟然得到肯定的答案
也因此有了這次到塞班旅遊的機會
塞班非常有渡假的感覺,飯店前面就是海灘
讓人在飯店內就可以盡情的放鬆

塞班的鳥島
 
到馬爾地夫(Maldives)舉辦婚禮,是我們最棒的渡假經驗
馬爾地夫的美,到現在都沒有任何一個地方可以取代
悠閒的渡假氣氛,俯拾即是的美景
想玩水時抓著呼吸管往前衝,美麗的海底世界就等著你去探索…

馬爾地夫美麗的環礁
 
馬來西亞的樂浪島(Redang)跟馬爾地夫的渡假風格類似,也是渡假村全包式的模式
不同的是精采的出海浮潛行程
海洋公園多采多姿的海底生態真的很讓人印象深刻

樂浪島飯店前的海灘


每個地方都是一個特別的回憶
而我們關於熱帶小島的回憶也會越來越多,越來越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