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loc Island Resort有一個開放的餐廳,每天供應三餐服務住宿的旅客

旅行社一開始給我們的報價含三餐,算起來一天的費用大概是1600 php/per person per day

如果是直接訂餐的話,三餐都可以享用度假村提供的buffet或是lunch box等等

但是我個人很挑食又吃不多,我家老大是很會吃,但是吃太飽就會什麼事都不能做

所以我們一開始就決定不要訂餐,到這邊來想吃什麼再單點就好了

後來證明我們的決定是對的,因為這裡的自助吧菜色沒什麼變化,餐食也不如單點的精緻

加上單點的食物都是現點現做,品質跟味道都在水準之上

我跟老大通常都會點一、兩份主菜加上一杯我愛喝的飲料,每天都有吃餐廳的享受

而且這樣的點餐方式就算錯過了一兩餐也不覺得可惜,想吃buffet時也可以選擇吃buffet

用餐方式既方便又自由,非常適合我跟老大這種愛吃就吃、不吃就睡的旅行者
DSC01339.JPG

Miniloc Island Resort的餐廳
DSC01333.JPG

Buffet 的沙拉吧區
DSC00953.JPG

點飲料的話是沙灘上的吧台準備

餐廳就位於碼頭一進來的地方,我跟老大最喜歡找一個靠海的座位坐下來邊看海邊用餐

看著前方多層次的美麗海洋,吹著清涼的海風,這樣的美景更為餐點增添滋味
DSC01335.JPG

我最喜歡海邊第一排的座位
DSC01337.JPG

望出去就是這樣的無敵海景

 

Breakfast

雖然我們在這邊住了54夜,卻只吃了2次早餐,不過早餐很對我的胃

我最愛來一份Omelet加上香濃的起司、蘑菇及火腿,加上一份鬆餅和香醇的咖啡  

雖然簡單卻非常美味,是在這裡唯一能吸引我早起的原因
D2B.jpg

Omelet (with Cheese, Ham, Mushroom) + Two Waffles 
D4B.jpg

Omelet (with Cheese, Bacon, Mushroom) + Two Pancakes

 

Lunch

午餐倒是我們每天都一定會吃的一餐,大部分都會點個主餐配個義大利麵或蒜頭飯

或是來一份大漢堡加上香濃好喝的冰咖啡,怎麼吃都滿足

還有一天是到Entalula島上享用午餐,度假村會幫我們準備Lunch box加上現烤的烤肉

豐富又美味的餐點充分恢復我們一個早上消耗殆盡的體力~
D1L.jpg

Pasta (Pollo Alla Cacciatore) + Bacuit Bay Fish and Home-Cut Fries
D2L.jpg

Lunch Box
D3L.jpg

El Nido Squid + Garlic Rice
D4L.jpg

Pork Chops + Garlic Rice
D5L.jpg

U.S. Certified Angus Beef Burger + French Fries

 

Dinner

Miniloc從晚上7點之後開始提供,耐不住餓的我們常常都已經先嗑了一堆零食後才去用餐

而且用晚餐時會提供免費的麵包,我們晚餐通常都點得比較少,但都很美味
D2D.jpg

Paste ( Con Polloe Funghi)
D3D.jpg

Spaghetti Aglio E Olio + Bacuit Bay Hot Dog 
D4D.jpg

Grilled Shrimp + Spaghetti Pesto

 

因為是單點的方式,我覺得在這裡的用餐經驗都還蠻不錯的

比較有趣的是每次點餐計價的方式都不一致,有時候有收服務費有時候沒收

但是全部吃下來兩個人才花了不到1萬菲幣,比起餐食全包的費用來說便宜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