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ibenik雖然只是個小城,仍擁有許多飽受好評的道地餐廳,這裡的菜色深受隔著亞德里亞海對望的義大利影響,充斥著濃濃的義式風味;比起其它的臨海大城,這裡的消費還算平實。

 

靠近碼頭邊有一整排臨海的餐廳,傍晚時在這邊用餐,欣賞緩緩落下的夕陽,品嚐屬於亞德里亞海的浪漫。為了好好地欣賞夕陽,我們選擇在靠近Šibenik i的「Rivica Restoran」用餐。
P1010913.JPG

Rivica Restoran
P1010912.JPG

為了欣賞夕陽,當然要選擇戶外的座位

 

這家餐廳的餐點還不錯,價錢也不貴,我們點了一份義大利肉醬麵(35 Kuna)及一份義式燉飯(risotto, 40 Kuna),兩份餐點的味道都很不錯。
P1010917.JPG

義大利肉醬麵(35 Kuna)
P1010918.JPG

義式燉飯(risotto, 40 Kuna)

 

除了好吃的餐點外,無敵的夕陽海景是最讓我們讚揚的部分,飯後來杯咖啡或紅酒,佐著火紅的夕陽一起入喉,是用餐時最美好的調味料。
P1010915.JPG

無敵的夕陽美景

 

除了臨海的餐廳之外,其實在老城的巷弄間也有許多餐廳可選擇,其中「Pizzeria Forum」名列在Lonely Planet的推薦名單中,看看價錢也不貴,當然要找時間來品嚐一下它的料理。
P1020290.JPG

Pizzeria Forum的戶外用餐區

 

因為菜單只有我們看不懂的克羅埃西亞文,我們闊氣地點了一個看起來配料超豐盛的〝FORUM〞披薩(38 Kuna),再加上一罐冰涼的啤酒(10 Kuna)

我們本來很期待這裡的美味餐點,沒想到我們點的FORUM披薩卻是個大地雷093_烏鴉飛過.gif。因為上面放了我們都不喜歡的橄欖,還有味道很怪的辣椒,完全不合我們的胃口。還好沒有這些怪佐料的地方還蠻美味的,我跟老大才能順利嗑完它。道地的啤酒倒是不錯喝,冰涼又順口,值得推薦。
P1020296.JPG

FORUM披薩
P1020291.JPG

啤酒

 

不管是路過或是特地前來,Šibenik有許多美味的餐廳值得去探索,品嚐這座古城巷弄間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