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DSC09130.JPG

雅典小公寓.Athens Suite

 

身為來訪希臘的主要出入城市,幾乎每個遊客都會在雅典停留個幾天,感受希臘首都的魅力。我們因為行程安排的關係,在旅程的前後各在雅典住了2晚,因為我愛嚐鮮的個性,特地訂了兩間不同的小公寓,在雅典的前兩晚入住「Acropolis view in the historical center of Athens(詳細介紹請看:~藍與白的協奏曲.希臘~雅典住宿推薦.Acropolis view in the historical center of Athens),溫暖又適中的空間讓我們相當滿意。徜徉在美麗的小島好幾天又回到雅典後,入住這家更為方便、寬敞、又舒適的公寓Athens Suite」,為我們在希臘的行程劃下完美的句點。

16.jpg

Athens SuiteBooking.com上評價的相當優秀,物超所值(圖片來源:網路)

 

說起Athens Suite的入住經過,其實還滿波折的。我是在訂好Athens Suite之後,才買聖托里尼回雅典的機票,而為了省錢並延長在聖托里尼停留的時間,我們買最後一班回雅典的航班,晚上10點才landing,而Athens Suite最晚的check-in時間是晚上11點,怎麼想都不可能趕得上呀。

一確定航班之後我馬上跟房東聯絡,本來都打算如果房東不能接受這麼晚才能check-in,我可能需要另外找住宿了。還好房東人很好,建議我們最好搭計程車到市區,這樣應該可以在晚上11點前抵達,他會盡量等我們。因為擔心讓房東等太久,一下飛機我就開始膽顫心驚,本來已經打算花大錢搭計程車(4個人加上4個大行李只能搭兩台車,所費不貲呀),一出機場剛好看到一輛快出發的X95,馬上跳上公車(上公車前還得先到附近的售票亭買票,緊張到心臟快麻痺),在車上還打了好幾次電話請房東一定要等我們。公車一到站,我把行李丟給老大他們,一個人先衝去check-in,房東的媽媽就在公寓裡等我們,人好又有氣質的她非常細心地介紹環境,讓我順利地完成房費及鑰匙交接手續。

map_2.jpg

公寓週邊的地圖(圖片來源:網路)

00-door.jpg

公寓大門(圖片來源:網路)

 

這座公寓有座寬敞的電梯,讓攜帶大行李的我們可以輕鬆上樓,公寓位於7(算起來是台灣的8),是這棟建築物的頂樓,同層樓似乎沒有其他住客。

01-DSC09174.JPG

電梯入口

02-DSC09173.JPG

寬敞的大電梯,一次可容納4個人

 

公寓內部十分寬敞,有個非常大的客廳及相連接的餐廳,客廳的沙發床可併成一張舒適的雙人床,雅雅跟阿佑就睡在這邊。

03-DSC09118.JPG

寬敞的客廳及沙發床

04-DSC09119.JPG

穩重的木質床架睡起來很舒服

05-DSC09121.JPG

客廳還有台電視及小桌子,桌上是wifi分享器,在公寓內有快速的網路可用

 

餐廳及開放式廚房與客廳相連,有張大餐桌及設備齊全的廚具,我們在一天的行程結束之後,一起坐在餐廳喝點酒、聊點天,非常愜意。

06-DSC09131.JPG

開放式廚房及餐桌

07-DSC09134.JPG

小巧卻設備齊全的廚具

08-DSC09137.JPG

電熱爐、烤箱、及冰箱

09-DSC09141.JPG

餐具們

 

衛浴空間也挺大,淋浴間很寬敞,電熱水器需要先預熱才能用熱水,可惜吹風機是壁掛式的,用起來不太順手。

10-DSC09122.JPG

淋浴間

11-DSC09124.JPG

馬桶及盥洗台

12-DSC09128.JPG

盥洗台旁有壁掛式的吹風機可供使用

 

公寓的最內側是我們的房間,有張舒適的雙人床,睡起來非常舒服,靠牆的衣架方便我們吊衣服,還有張小桌子可充當梳妝台,兩個人住起來非常舒適。

13-DSC09146.JPG

我們的雙人房

14-DSC09149.JPG

床邊的衣架

15-DSC09153.JPG

門邊的小梳妝台

 

最值得讚許的當屬室外的大陽台,既寬敞又能看見部分的衛城,一早起床,到陽台跟衛城打個招呼,完美地揭開在雅典旅行的序幕。

16-DSC09159.JPG

寬敞的大陽台

17-DSC09162.JPG

古樸的座椅

18-DSC09165.JPG

陽台空間超大,要開party都沒問題

19-DSC09164.JPG

眺望雅典衛城

 

這座公寓地理位置非常好,離憲法廣場只有幾步之遙,距離X95巴士站及地鐵站都很近,週邊還有許多餐廳,方便覓食。4月時入住一天的房價是75 €,室內空間可容納4個人,CP值超級高!

20-DSC09478.JPG

陽台上就能欣賞衛城的夜景

 

在雅典入住的2間公寓中我比較喜歡Athens Suite,它的室內空間較大、離憲法廣場較近、生活機能相對良好,再加上低廉的房價及溫和有禮的房東,讓我們一行人都十分滿意。

 

有機會到雅典,不妨選間合乎心意的公寓入住,享受居遊雅典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