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DSC05832.jpg

位於亞維儂TGV車站附近的Hotel Kyriad是我們此行最滿意的住宿,非常推薦

 

亞維儂(Avignon)是我們南法之旅的最後一站,在一整天的亞維儂散步行程後,我們將搭乘TGV回巴黎,繼續後續的旅程。考慮還車及搭乘TGV的便利性,我們決定落腳在TGV車站附近。而因為我們到訪的時間剛好遇到盛大的「亞維儂藝術節」(2019年於7/4~7/23舉辦),亞維儂周邊的住宿房價飆升,既然都要花大錢了,乾脆就選擇入住我第一眼就相當喜歡的Hotel Kyriad Avignon Courtine Gare,這家飯店距離TGV車站約10分鐘路程,搭公車到亞維儂市區也只需要20分鐘車程,交通相當方便。

00-map_01.JPG

Hotel Kyriad Avignon Courtine Gare的位置還不錯(圖片來源:Google Map)

 

Hotel Kyriad屬於連鎖飯店體系,在法國有許多分店,算是中價位的商務旅館,評價還不錯。位於亞維儂TGV站附近的這家Hotel Kyriad Avignon Courtine Gare平時的房價很實惠,約65 ~75 就能入住。我們因為遇到亞維儂藝術節,亞維儂周邊的房價飆漲,住一晚的費用高達135 €,花得非常肉痛。

00-zkyriad.JPG

Hotel Kyriad Avignon Courtine GareBooking.com的評價還不錯(圖片來源:網路)

 

Hotel Kyriad Avignon Courtine Gare設有免費停車場,對自駕的旅客來說非常方便,我們先開車到飯店Check-in,將行李都放到房內後才去還車。在TGV站的Avis租車中心還完車之後,再散步回飯店,行程非常順。

01-DSC05750.JPG

Hotel Kyriad Avignon Courtine Gare的外觀

02-DSC05757.JPG

停車場位於飯店後方,可以經由後門直接進到飯店

03-DSC_0289.JPG

飯店櫃檯

04-DSC_0293.JPG

飯店大廳相當寬敞,有許多桌椅可供休憩

04-map_02.JPG

Hotel Kyriad Avignon Courtine Gare的周邊地圖(圖片來源:Google Map)

 

飯店內設有電梯,我們的房間位於3F322房,是鄰近馬路的房間。

05-DSC05761.JPG

電梯

06-DSC05763.JPG

走廊的空間

07-DSC05822.JPG

飯店內的房間配置

 

一進到房裡我們就非常滿意,寬敞的空間、舒適的大床、溫度適中的空調,還有小小的長桌可以隔開床跟盥洗空間。房門口的置物區可堆放我們的雜物,開放式的衣櫃設計讓視覺空間更為寬敞,還放了面全身鏡嘉惠女性同胞。

08-DSC05771.JPG

房內的空間配置

09-DSC05820.JPG

一進房門就是置物區,我喜歡這種設計

10-DSC05818.JPG

行李放置區及抽屜

11-DSC05817.JPG

開放式的衣櫃及置物櫃

12-DSC05816.JPG

全身鏡,旁邊還有小掛勾可掛大衣

13-DSC05824.JPG

房內提供空調(有冷氣),這點超重要的!

 

舒適的大床軟硬適中,牆上還有台壁掛電視可用,雖然鄰近大馬路,但窗戶的隔音效果很好,我們一夜好眠,睡得相當舒服。

14-DSC05767.JPG

舒服的大床

15-DSC05768.JPG

正對著床是壁掛式的電視

16-DSC05770.JPG

窗外的風景

 

長桌上有許多插座可供使用,房內還提供熱水壺及茶包,看到熱水壺我們真的好感動,終於可以吃泡麵了!長桌下有保險箱及冰箱,抽屜內還備有吹風機,設備完善到叫人感動(南法之旅住的飯店實在都很陽春,下次一定要提高預算住這種等級的飯店)

17-DSC05773.JPG

長桌上的插座超多,老大覺得滿意

18-DSC05772.JPG

有熱水壺真的好方便

19-DSC05809.JPG

備品提供了餅乾、茶包、咖啡包

20-DSC05790.JPG

長桌下方有保險箱跟冰箱

21-DSC05791.JPG

抽屜內備有吹風機

22-DSC05793.JPG

冰箱內有一瓶免費的水,我們將在路上買的哈密瓜放進去冰箱冰鎮,南法的哈密瓜超級美味!

 

盥洗空間半開放的設計十分新穎,獨立在淋浴間之外的洗手台上有著明亮的燈光、下方放了大毛巾,乾淨寬敞的淋浴間配置了蓮蓬頭及花灑、洗起澡來非常舒服,至於廁所則是規劃在房門口,不但節省空間也方便使用,我們都相當喜歡這樣的設計。

22-DSC05813.JPG

盥洗空間

23-DSC05812.JPG

如果需要隱私,可以拉起簾子作為遮掩

24-DSC05815.JPG

洗手台與淋浴間明亮的燈光設計

25-DSC05774.JPG

洗手台在淋浴間外面

26-DSC05780.JPG

大毛巾放在洗手台的下方

27-DSC05775.JPG

淋浴間,半開放的設計雖然漂亮,但淋浴時水其實會不小心噴出來

28-DSC05778.JPG

有花灑又有蓮蓬頭的淋浴間

29-DSC05781.JPG

牆上還架設了加熱架

30-DSC05825.JPG

廁所設計在門口旁,相當節省空間

31-DSC05826.JPG

廁所內只有馬桶跟一個小洗手台

 

飯店內設有餐廳跟小酒吧,方便需要用餐的旅客。我們沒打算在飯店內用餐,決定去附近的麥當勞吃早餐,麥當勞距離飯店大約只有5分鐘路程,花小錢就能吃得很飽。

32-DSC05834.JPG

飯店附近的麥當勞

33-DSC05842.JPG

麥當勞的用餐環境

34-DSC05851.JPG

麥當勞是省錢旅人的好朋友

 

Hotel Kyriad Avignon Courtine Gare前往亞維儂市區也很方便,走路3分鐘左右就有No. 10公車的停靠站,站名為Bonne Fleur Courtine,搭乘往「St Gabriel」方向的車就能前往亞維儂老城區,單程票的票價為1.4 €,需時20分鐘左右,在「Gare Central」下車就是古城區的城門口。

36-DSC05861.JPG

No. 10公車的停靠站

37-DSC05862.JPG

公車時刻表,夏天大概半小時有一班車

38-DSC06173.JPG

回程要搭往「Avignon TGV」方向的車,一樣在「Bonne Fleur Courtine」下車

 

我們Check-out之後先寄放行李,在亞維儂逛了一天之後才回來拿行李,再拖著行李前往TGV站搭車,依依不捨地結束在南法的行程。

35-DSC06174.JPG

飯店的行李寄放室

 

Hotel Kyriad Avignon Courtine Gare是我們此行最滿意的飯店,雖然離亞維儂老城區有點距離,但交通算是方便,尤其是有搭乘TGV需求的人,它絕佳的地理位置可以讓搭車更為便利。下次有機會再訪亞維儂,我們應該還是會考慮入住這家飯店;也想試試Hotel Kyriad系列其他地點的飯店,享受它平價又舒適的住宿體驗。

 

分隔線_1.gif

  

Info: 

Hotel Kyriad Avignon Courtine Gare 

Add.2 Rue Mère Térésa, 84000 Avignon, France 

 

優點:

提供停車位

房間舒適、設備齊全

鄰近TGV車站,方便搭車旅客

服務不錯,提供餐飲服務

 

缺點:

與市區距離遠

 

分隔線_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