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0160225  Wawee.jpg

好吃的Blue Noodle與清邁著名的連鎖咖啡店Wawee Coffee位在同一個商場,可以一起拜訪

 

位於塔佩門附近的Kad Klang Wiang是座小型的複合型商場,在商場內聚集了許多知名的餐廳,包括相當熱門的「Blue Noodle」美味紅燒牛肉麵、還有清邁當地非常受歡迎的「Wawee Coffee」,走一趟Kad Klang Wiang,就能一網打盡清邁幾樣必吃的美食,滿足每個人的味蕾。

01-DSC06319.JPG

Kad Klang Wiang商場

 

我們挑了一個早上過來用餐,本來的計畫是老大去吃他愛的牛肉麵、我則是在Wawee點個麵包配咖啡。但是,我們騎機車抵達時已經1040分了,早餐都變早午餐了,只好改變計劃先陪老大先去吃牛肉麵,再一起去補充咖啡因。

01-map.jpg

Blue NoodleWawee Coffee 都在Kad Klang Wiang商場範圍內(圖片來源:Google Map)

 

Blue Noodle位在Kad Klang Wiang商場的外圍,藍色的樑柱撐起的鐵皮屋就是這家小店的所在地,還算好找。我們抵達時還不到主要的用餐時間,店內只有三三兩兩的幾桌客人,馬上就能入座。

02-DSC06296.JPG

Blue Noodle的店門口

03-DSC06299.JPG

Blue Noodle的店內通風,沒有冷氣也還算涼快,怕熱的人可以選擇坐在電扇旁邊

 

Blue Noodle主打泰式紅燒牛肉麵,熱滾滾的湯鍋內正熬煮著軟嫩的牛肉,讓人看得口水直流。這裡提供多國語言的菜單,還貼心地附上照片,除了選擇湯頭及配料外,還可以選擇麵體,看圖就能點菜非常方便。

04-1DSC06298.JPG

 

04-DSC06293.JPG

開放式的廚房

05-DSC06295.JPG

香噴噴的牛肉湯鍋

06-DSC06288.JPG

 

07-DSC06290.JPG

 

09-DSC06291.JPG

菜單

 

餐桌上擺了需付費的瓶裝水,還有一壺免費的水及一壺熱水,當然少不了各式調味料,如果有需要吸管或湯匙可在鐵盒中找到。

11-DSC06301.JPG

桌上的罐裝水及水壺,還有各式調味料

12-DSC06302.JPG

鐵盒裝著吸管及湯匙

13-DSC06300.JPG

準備吃飯的老大

 

我們點了三碗不同配料的牛肉麵,一碗是牛肉丸及牛肉香滷湯細米粉(大份70 THB),這裡的湯頭不像我們常見的紅燒牛肉麵,反而是帶點中藥味的清燉口味,我還滿喜歡的。牛肉口感厚實,相當好吃,但即使點的是大份的,份量也不算多,差不多是女生的食量。

14-DSC06303.JPG

牛肉丸及牛肉香滷湯麵搭配細米粉

15-IMG_2984.JPG

好吃的滷牛肉

 

另一碗是嫩牛肉香滷湯寬米粉(大份70 THB),寬米粉吃起來較有麵香味,是我喜歡的麵體,嫩牛肉有點像台南牛肉湯的口感,可惜香菜有點太多,湯頭都有淡淡的香菜味。

16-IMG_2983.JPG

嫩牛肉香滷湯寬米粉

 

老大最後又加點了一碗燉牛肉香滷拌粗米粉(大份70 THB),這是乾麵沒有湯,麵體上面鋪滿高麗菜及香菜,挑掉香菜之後吃起來還不錯,老大非常滿意。

17-DSC06306.JPG

牛肉香滷拌粗米粉

18-DSC06307.JPG

牛肉乾拌麵就是好吃

 

雖然Blue Noodle比不上台灣的牛肉麵好吃,但勝在價格便宜、整體口感也在水準之上,有機會來清邁,千萬別忘了來這裡品嘗一下泰式牛肉麵的美味。

 

Info

Blue Noodle (紅燒牛肉麵)

Add.71 Rachadamnoen Rd, พระสิงห์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Thailand

Opening HoursMon.-Sat. 09:00~18:00Sun. 09:00~20:00

 

飽餐一頓後,走幾步路就能抵達Wawee Coffee,補充每天都需要的咖啡因。Wawee Coffee是清邁當地的連鎖咖啡店,以泰北山區阿卡人(Yani)的女性側面為品牌標章,店內使用的是來自清萊Wawee山區的咖啡豆,並取其地名為店舖名稱。

19-IMG_2977.JPG

Wawee Coffee

20-DSC06317.JPG

戶外座位區

 

Wawee Coffee的店內裝潢與點餐方式與星巴克相當類似,我們點了一杯熱拿鐵(85 THB)、一杯冰拿鐵(85 THB),悠閒地坐在舒適的店內喝咖啡。

21-DSC06308.JPG

 

22-DSC06312.JPG

店內空間

23-IMG_2986.JPG

 

24-IMG_2987.JPG

價目表

25-IMG_2988.JPG

等飲料上桌的老大

 

這裡的咖啡還可以,熱卡布奇諾有點苦、而冰拿鐵的咖啡味有點淡,其實以這個價位來說不算便宜,有經過來嚐嚐鮮就好,不需要特地前來,畢竟清邁吸引人的咖啡廳真的很多。

26-IMG_2994.JPG

熱卡布奇諾

27-DSC06314.JPG

冰拿鐵

 

Info

Wawee Coffee

Add.204/5 Ratchapakhinai Rd, Tambon Si Phum,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Thailand

Opening HoursMon.-Sat. 07:00~17:00Sun. 08:00~20:00

 

Kad Klang Wiang商場內除了Blue NoodleWawee Coffee外,還有許多吸引人的餐廳與小店,商場內有許多漂亮的造景,儼然是個網美景點,每個角度都很迷人,趁用餐時來這邊走一走也很不錯。

28-DSC06337.JPG

這家Hot Chill餐廳很吸引人,但餐點感覺普通

29-DSC06323.JPG

這種鞦韆座椅也太夢幻了吧

30-IMG_2999.JPG

賣冰棒的小車

31-DSC06326.JPG

愛心花圈

32-DSC00010.JPG

一定要留張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