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IMG_3526.jpg

位於尼曼區的Café de Nimman是老大此行最愛的餐廳,下次來清邁還想來吃!

 

來清邁旅遊,除了古意盎然、生活機能絕佳的古城區之外,新興的尼曼區(Nimman)也相當受到遊客的歡迎,因為清邁大學就位於此區,讓這一帶多了一些文青風格。許多文創小店開在尼曼路(Nimmanahaeminda Road)上,每一間都非常好逛,當然也有許多熱門的餐廳進駐於此,而其中最受好評的,就是位於尼曼區小巷子間的Café de Nimman,它有著清邁最好吃泰國菜餐廳的美名,絕對不容錯過。

00-map.jpg

尼曼區與古城區相對位置(圖片來源:Google Map)

 

Café de Nimman是獨立在路邊的庭園餐廳,位置其實有點隱密不好找,還好我們有Google導航。餐廳周邊停機車還蠻方便的,走進庭院後就是用餐區,整體氛圍相當不錯。

00-map_02.jpg

Café de Nimman位於尼曼區的巷子內,位置相對隱密(圖片來源:Google Map)

01-DSC06780.JPG

Café de Nimman的黃色招牌

02-DSC06781.JPG

店門口

03-DSC06779.JPG

走進庭園後就是餐廳

04-DSC06777.JPG

開闊的庭院

 

服務人員安排我們坐在庭院的四人桌,詢問我們的國籍後,還貼心地送上中文的菜單(雖然是簡體中文…),我們開心地點了滿桌的菜,滿懷期待地等待餐點上桌。

05-DSC06778.JPG

我們的座位

06-DSC06783.JPG

中文佐泰文的菜單

 

趁著等菜上桌的時間,我們也到店內晃晃,Café de Nimman的內部空間充滿設計感,有許多充滿創意的小角落,處處都有驚喜。

07-DSC06798.JPG

 

08-DSC06800.JPG

不同風格的用餐空間

09-IMG_3524.JPG

可愛的兔兔,可惜其中一隻耳朵壞掉了

10-DSC06782.JPG

鮮黃色的馬型座椅

 

先上桌是香濃的泰式奶茶,一壺是60 THB,上桌時冰塊跟奶茶是分開的,飲用前再自行將奶茶倒入冰塊內,就是一壺甜度剛剛好的泰式奶茶,好好喝!

11-DSC06785.JPG

泰式奶茶

12-DSC06787.JPG

將奶茶倒入冰塊內,就是我們喜歡的味道

 

餐具跟白飯上桌沒多久後,香噴噴的宮保德國豬腳(165 THB)也跟著上桌,老大非常愛這道菜的調味,讚不絕口。

13-DSC06788.JPG

餐具

13-DSC06790.JPG

白米飯,一鍋才50 THB

14-DSC06789.JPG

調味絕佳的宮保德國豬腳

15-DSC06791.JPG

大火炒過的德國豬腳相當美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怕不敢吃辣的我受不了宮保的辣度,我們還點了一份泰式烤牛肉(對,一口氣點了兩份肉料理,十分大氣),一份是130 THB,烤得軟嫩適中的牛肉搭配生菜食用,一咬下還有濃濃的肉汁,很好吃。

17-DSC06792.JPG

泰式烤牛肉

18-DSC06793.JPG

鮮嫩多汁的牛肉

 

老大看到菜單上出現蒜香炸蘑菇這道菜,馬上毫不遲疑地就點了,我本來還覺得為什麼要點這種夜市都吃得到的菜(台灣夜市的炸杏鮑菇就已經很好吃了呀!),沒想到這道菜是我這天最喜歡的一道!蒜香炸蘑菇一份是100 THB,炸得酥脆的蘑菇熱呼呼的上桌,沾上酸甜可口的塔塔醬,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好喜歡呀!

19-DSC06794.JPG

蒜香炸蘑菇

20-DSC06795.JPG

份量十足的炸蘑菇

 

最後一道是來泰國必點的泰式酸辣海鮮湯(Tom Yum Kung),一大鍋才180 THB,非常划算。這裡的冬央貢湯配料滿滿,酸酸辣辣的十分開胃,但對我來說實在太酸太辣,我喝了一碗就無法承受,老大倒是非常喜歡。

21-DSC06796.JPG

泰式酸辣海鮮湯(Tom Yum Kung)

22-DSC06797.JPG

滿滿的配料

 

Café de Nimman讓我們非常非常滿意,這樣吃得超飽的一桌菜才花了685 THB,每一道菜都非常美味,讓人吃了還想再吃,老大甚至還想再來吃第二次,可惜沒有時間。這家餐廳被我們列為下次來清邁必訪的餐廳,有機會來清邁,千萬不能錯過這裡的餐點。

 

Info

Café de Nimman

Add.13 Siri Mangkalajarn Rd Lane 13, Tambon Su Thep,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Thailand

Opening Hours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