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06966.JPG

iberry Garden庭院中的人臉大狗是其招牌景點,也讓這家冰淇淋店成為尼曼區的特色店家

 

COVID-19疫情影響,目前iberry Garden永久停業。

 

尼曼區有許多特色餐廳、咖啡廳及甜點店,而其中最富盛名的,當屬由泰國藝人所經營的「iberry Garden」。這家以販售冰淇淋起家的特色小店,因店內陳列了許多可愛逗趣的裝置藝術而吸引許多人造訪,販售品項除了冰淇淋之外也多了甜點、飲料、甚至還開發出獨家的紀念品,讓iberry Garden成為來尼曼區必訪的潮店,每個角落都非常好拍。

02-IMG_3575.JPG

iberry Garden店內非常好拍,每個角落都讓人驚喜

 

下過雨的午後,我們悠閒地騎著機車來到尼曼區走走,原本想到名聞遐邇的「Ristr8to」喝杯咖啡,但因為當天的咖啡因已經過量,看了看地圖,決定到著名的iberry Garden散散步,順便吃點下午茶。

03-IMG_3591.JPG

iberry Garden

 

位於巷子內的iberry Garden其實不太好找,但我們才走到附近,馬上就從一片綠意中發現碩大的桃紅色人臉大狗,有這麼醒目的標的物完全不怕找不到。

04-DSC06977.JPG

走過路過不會錯過的人臉大狗

 

iberry Garden的園區自由開放,不用餐都可以來這邊拍拍照、買買紀念品,造訪的人非常多,多數人都擠在小小的店中等著點餐,我們選擇先在庭園中拍照,探索這家潮店的各個角落。

05-DSC06963.JPG

 

06-DSC06978.JPG

 

06-DSC06981.JPG

iberry Garden的戶外用餐區

07-DSC06995.JPG

水槍造型的門把,店內滿滿都是人

 

iberry Garden是由泰國藝人Note Udom(โน้ตอุดม)所經營,放在庭院中的這隻人臉大夠就是Note Udom演出時的舞台裝飾,我們造訪的時候是桃紅色的大狗,但它也曾經以黃色、藍色等造型出現,非常有趣。

08-DSC06990.JPG

 

09-DSC06984.JPG

 

10-DSC06967.JPG

具代表性的人臉大狗

11-DSC06994.JPG

一定要跟大狗來張合照

 

除了人臉大狗外,園區內的裝置藝術也都很可愛,光是到處拍照就能玩得很開心。

12-DSC06969.JPG

大頭裝飾牆

13-IMG_3577.JPG

cute的大頭

14-DSC06988.JPG

人還能進到頭內拍照

15-1DSC06987.JPG

仿米奇頭的窗戶

15-IMG_3586.JPG

Note Udom Q版造型的人偶,他也是iberry Garden的代表圖像

16-IMG_3589.JPG

人偶造型的窗戶

19-IMG_3584.JPG

滿滿人偶的燈,詭異中帶點趣味

20-IMG_3588.JPG

iberry Garden的紀念品店了也販售這個Q版人偶造型的紀念品

 

在園區逛累了,我們也進去店裡點了飲料喝,我們點了一杯Hot Macchiato(85 THB)及一杯Matcha ice cubes(85 THB),拿著號碼牌找個座位等餐點ready

21-DSC07000.JPG

可愛的號碼牌

 

因為本日咖啡因過量,我自作聰明點了一杯Hot Macchiato,送上來的咖啡雖然小杯,卻是超濃超苦,讓我後悔不已,早知道應該死守拿鐵的!還好另一杯Matcha ice cubes只是一杯牛奶加上抹茶冰塊,雖然有點太甜,但至少比較好入口。

22-DSC06999.JPG

我們的飲料

23-DSC06996.JPG

Hot Macchiato,又濃又苦,我不喜歡

24-DSC06998.JPG

Well,就是在牛奶中加上抹茶冰塊,自己在家都可以無腦做出來

 

雖然飲料很普通(普通還是我美化了,其實就是不好喝),但iberry Garden還是相當值得一訪,畢竟這裡的賣點是獨特的裝置藝術、舒適的園區氛圍,東西好不好吃絕對不是重點。可惜的是,2021年因為COVID-19疫情的關係,iberry Garden也永久停業了,但相信清邁會有更多更有特色的店家持續開業,持續豐富這座城市。

 

Info

iberry Garden

Add.13 Sai Nam Phueng Alley, Tambon Su Thep,,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Thailand

Opening Hours:永久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