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IMG_3429.JPG

藤澤站南口相鐵Fresa Inn距離藤澤車站僅有3分鐘路程,地理位置絕佳

 

位於鎌倉、湘南地區主要出入門戶的藤澤車站,是我們這次四天三夜賞繡球花之旅的落腳地。藤澤車站周邊的住宿選擇眾多,考量了距離及價格後,我們入住離藤澤車站約3分鐘路程的「藤澤站南口相鐵Fresa Inn(相鉄フレッサイン藤沢駅南口),這家飯店CP值超高,花小錢就能住得很開心。

 

交通方便、生活機能絕佳的藤澤站周邊,非常適合做為旅遊湘南、鎌倉區域的落腳地:~紫陽花現富士山~湘南、鎌倉區域的重要出入門戶.藤澤

 

從藤澤車站出站後,往南口的方向前進,在大走廊的左邊有座電梯可搭乘,抵達地面層之後往右邊走,沿著鐵道旁的小路往前走、轉一個彎後就能抵達「藤澤站南口相鐵Fresa Inn(相鉄フレッサイン藤沢駅南口)。從另一個方向也可以走到飯店入口,但這邊比較多小岔路,我們剛抵達時還不小心走過頭,繞了一圈才找到飯店的所在地。

01-map_01.jpg

藤澤站南口相鐵Fresa Inn的地理位置(圖片來源:Google Map)

02-1IMG_3884.JPG

JR藤澤車站的大走廊,出站後往南口前進,搭電梯到地面層

02-IMG_3426.JPG

 

03-IMG_3871.JPG

藤澤站南口相鐵Fresa Inn的建築物

 

相鐵Fresa Inn的大門在巷子內,走進大門後就是小巧的大廳,我們抵達飯店後,在櫃檯由服務人員親切地幫我們確認了訂房訊息,才請我們到旁邊的自助機台辦理check-in,並在一旁協助我們辦理入住手續。

05-IMG_3425.JPG

 

06-DSC01084.JPG

藤澤站南口相鐵Fresa Inn的大門

07-1IMG_3423.JPG

大廳

07-2DSC01078.JPG

櫃台

07-DSC01079.JPG

沙發區

 

相鐵Fresa Inn已經導入了自助check-in & check-out系統,抵達旅館後需自行使用機台辦理check-in手續,機台提供繁體中文的介面,輸入訂房人的姓名、確認訂房資訊後,就能跟著步驟操作,並依序掃描護照後,機台就會吐出兩張房卡及房號資訊,快速就能完成check-in手續。

19-IMG_3413.JPG

 

09-IMG_3414.JPG

自動check-in機台

10-IMG_3415.JPG

簡易且方便操作的介面

 

辦理完check-in手續後,服務人員提醒我們可以在電梯前櫃子自行取用備品,如刮鬍刀、牙刷、浴帽等,如果有需要其他電器用品如電棒捲、充電器等,也可以在此借用,使用完畢再歸還即可。

11-DSC01072.JPG

備品

12-DSC01073.JPG

可供借用的電器櫃

13-IMG_3421.JPG

也有充電器可借

14-IMG_3422.JPG

使用完後歸還至此,好多人借電棒捲呢

 

大廳有台電腦可供住客使用,並備有豐富的旅遊資訊可供索取,對觀光客來說相當方便。

15-DSC01081.JPG

電腦

16-IMG_3424.JPG

豐富的旅遊資訊

 

館內有兩部電梯,要刷卡才能抵達房間所在的樓層,我們的房間是位於6樓的618號房。

17-DSC01071.JPG

電梯

 

我們入住的是最便宜的semi-double room(セミダブル),在Agoda的訂房網站上預訂了3晚的住宿,總價4,411 NTD,平均下來一晚的住宿費用才1,470 NTD,非常便宜。

 

因為房價便宜,房間內部空間當然不值得期待,約略11.6平方公尺的房間說真的是非常小,房內有張寬約120公分的雙人床、長桌、以及浴室。Fresa Inn並沒有配置像東橫Inn一樣的高架床架,加上房內狹小的空間與走道空間,讓我們的行李箱根本無法完全打開,負責收納的老大非常苦惱。

22-IMG_3369.JPG

 

23-IMG_3370.JPG

房內空間

24-0DSC01035.JPG

雙人床

 

靠牆的長桌上放了一架電視,牆上有一面大鏡子,桌子下方有電冰箱、電熱水壺、杯子、茶具等。

24-1IMG_3372.JPG

靠著牆的長桌

24-IMG_3371.JPG

長桌上有電視、下方有電冰箱、電熱水壺等用具

 

牆上有兩個衣架,方便我們掛衣服、包包等。

27-DSC01039.JPG

牆上的衣架

 

衛浴空間不大,配置了一座中型的浴缸,並提供浴簾讓人方便淋浴。浴缸上的水龍頭很好用,洗髮精、沐浴乳、洗面乳的品質也都很不錯,讓我們十分讚許。唯一比較惱人的就是廁所內沒有垃圾桶,想要丟個隱形眼鏡、面膜包裝等都很麻煩。

28-IMG_3373.JPG

衛浴空間

29-IMG_3375.JPG

以浴簾隔開洗手台與浴缸,簡易的乾濕分離

30-DSC01043.JPG

免治馬桶(+100)、吹風機

31-DSC01042.JPG

浴缸不算小,上面的水龍頭很好用

 

我們的房間雖然面向鐵道,但窗戶隔音效果還不錯,雖然晚上跟凌晨還是能聽到隱隱作響的廣播聲音,但不太影響睡眠(可能也是因為我們每天都很累…),整體來說睡得還不錯。

 

藤澤站南口相鐵Fresa Inn的周邊環境相當不錯,飯店與LAWSON超商共構,中間還有走道互通,買完東西就能直接回飯店。除了LAWSON外,飯店對面還有一家FamilyMart、附近的OPA的地下室也有一家超市,不怕買不到東西。

31-map_02.jpg

藤澤站南口相鐵Fresa Inn的周邊環境(圖片來源:Google Map)

32-DSC01086.JPG

跟飯店共構的LAWSON

33-DSC01087.JPG

LAWSON的入口

34-DSC01082.JPG

LAWSON就能直達飯店內部

35-DSC01088.JPG

對面還有一家FamilyMart

 

藤澤站南口相鐵Fresa Inn的早餐需要另外付費,但飯店周邊就有很多餐廳、咖啡廳等,沒有訂早餐也很容易找到地方覓食。

35-IMG_3872.JPG

位於OPAPronto,早餐便宜又好吃

36-DSC02442.JPG

飯店對面的Rocky牛排店,我們也在這邊吃了一頓早午餐

 

飯店對面的Rocky牛排店用餐紀錄請參考:紫陽花現富士山~平價的家庭式牛排店.ステーキハウスRocky(待補)

 

在這邊住了3個晚上之後,我們趕在11:00 前辦理了check-out手續,一樣是使用機台辦理,把房卡放入機台後就能順利完成。如果需要寄放行李的話,則需另外找服務人員幫忙,但僅能接受check-incheck-out當天的行李寄放,不能放隔夜。

37-IMG_4229.JPG

寄放行李後會拿到號碼牌,當天一定要領走

 

雖然房間偏小、室內空間狹隘,但優越的地理位置及絕佳的生活機能,還是讓我們相當喜歡這家飯店,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入住相鐵Fresa Inn的系列飯店,一樣是留下非常好的印象,也推薦給計劃來藤澤旅遊的人!

38-DSC01089.JPG

相鐵Fresa Inn

 

分隔線_1.gif

 

Info

藤澤站南口相鐵Fresa Inn(相鉄フレッサイン藤沢駅南口)

Add.:神奈川県藤沢市南藤沢22-17

Websitehttps://sotetsu-hotels.com/fresa-inn/fujisawa/

 

優點:

地理位置良好且生活機能佳

房價便宜

 

缺點:

房間偏小(建議選高價一點的房型)

 

分隔線_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