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芬蘭回來兩個多星期了,先是一場超嚴重的感冒讓我整個中秋假期只能攤在床上養病

好不容易我病好了換成我家老大生病,讓我這兩個星期沒什麼動力寫部落格095_捲心被.gif

不過這個星期開始,又要開始玩樂的行程了

(其實上星期假日也跑去后豐鐵馬道騎腳踏車,寫到一半的腳踏車遊記還躺在我的電腦裡…)

每年我最期待的煙火盛會日月潭花火節將在本週末熱情展開

今年的花火節會以搭配音樂會的方式來進行,這樣的方式其實在前年的花火節就已經開始了

(前年也有一篇寫了一半的文章躺在我的電腦裡,改天有空再貼出來,哈哈哈)

去年因為搬家太忙所以沒去,所以今年特地安排了個32夜的行程好好的玩一趟日月潭

今年節目表一出來老大隨之訂好了磐石營地了,我們計畫超久的日月潭露營之旅終於要實現了!!!

玩回來再來分享一下這次的遊記吧~

 

另記,我本來很期待的賞楓之旅終於確定泡湯啦

日本去不成改去長榮礁溪鳳凰住一晚,等級一整個差很多015_orz-v2.gif

老大說年底可以bonus一次短短的旅行,本來有點動心想去蘇美島的

但是看了冠去玩回來的照片之後就被老大打槍了,原因是他覺得海不夠漂亮

果然吸引我家老大去海島國家海一定要漂亮呀...
來找一個美到不行的海島來吸引我家老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