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妮島的第三天,老大堅持說來度假一定要睡到自然醒才有fu。於是,這天我們沒有安排任何行程(通常要出海要前一天先跟工作人員講),打算睡醒之後再看看,如果真的沒什麼行程好參加,待在Miniloc浮潛看風景、發呆或打排球都很棒。

睡到中午吃飽飯之後,我跟老大到碼頭散步,隨口問了一下服務人員,想知道下午有沒有什麼活動可以參加(因為我們的activity coordinator Grace去接新客人了,所以我們只好隨便找個人問)
碼頭的工作人員看了看手上的冊子,親切地問我們要不要到Private Island?聽到Private Island兩個字我眼睛都亮了,點頭如擣蒜的直說要...055_完美計劃.gif
 

愛妮島周邊有許多小島擁有美麗的沙灘及豐富的海底資源,非常適合情侶或夫妻共度甜蜜時光,貼心的El Nido resort會視遊客的需求安排到專屬的私人小島上享受沒人打擾的悠閒時光,服務人員在我們的活動表上寫下Shimizu Island兩個字,派了個開船小弟開船載著我跟老大出發(這就是為什麼到El Nido度假要花大錢了,即使只有我們兩個人出海,還是闊氣的開船載我們去)

DSC01349.JPG

遠遠地看著Shimizu Island屬於我們的小沙灘,這裡的海水比Entalula還要晶瑩剔透

Shimizu IslandMiniloc不遠,開快艇就能到達,船伕跟我們約好接送時間後,就把整座島留給我們;離去之前還不忘提醒我們,這座島最棒的就是海底景觀了,要我們繞著另一座小小島游一圈好好欣賞。

DSC01354.JPG

送我們前來的快艇以及船伕推薦一定要浮潛一圈的小小島
 

這裡的沙又白又細,小巧的沙灘沒有多餘的人工布置,鋪塊毛巾坐著就很舒服。沙灘前的海水相當清澈,踩著溫暖的海水沿著沙灘散步,午後的陽光曬得我們很舒服。

DSC01351.JPG 
DSC01379.JPG 
DSC01408.JPG
Shimizu小島的美景


難得來到一個只有我們的美麗海邊,當然一定要來拍一些大膽清涼的比基尼泳裝照,但是我家老大堅持不能放上來給大家看,請大家自行想像...。

DSC01391.JPG

沒有比基尼那只好奉上寫意照一張聊表心意 
 

清澈的海水讓人迫不及待地想趕快投入大海的懷抱,我跟老大拍完照之後馬上開始浮潛。這裡的海洋生態資源果然讓人驚豔,平靜的海面讓整個海水接近透明,大批的魚類讓我們看得眼花撩亂,除了我最愛的小丑魚之外,還有許多各式各樣多采多姿的海洋生物、壯觀的珊瑚群等等。

我們在這裡浮潛得超盡興,Shimizu小島是我們這次來愛妮島玩,最喜歡的浮潛地點了!
DSC01512.JPG

浮潛中,老大幫我拍的這張照片真是超讚的啦~

DSC01454.JPG 

DSC01462.JPG 
DSC01587.JPG

美麗的珊瑚
DSC01442.JPG 

DSC01514.JPG 
DSC01619.JPG 
DSCF6228.JPG
多采多姿的魚類
DSC01500.JPG

活生生的海膽

DSC01568.JPG 

DSCF6267.JPG

小丑魚
DSC01479.JPG
浮潛中抬頭看看這個小小島,地形風貌很像海上的小蘑菇
DSC01545.JPG 

DSC01585.JPG 

DSC01593.JPG 

DSC01603.JPG 
DSC01475.JPG

一對一對悠游於海底的魚couple

 

浮潛完一圈,也差不多到了該回去的時間了,包著毛巾坐在沙灘上等著船來接我們,傍晚徐徐的微風吹拂在我們身上。搭上船,再看一眼這令人難忘的美麗小島,像這樣悠閒地享受兩個人相處的時間,真的相當相當不錯059_微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