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Nami Resort Boracay

在熱鬧的S2住了兩天,享受了兩天熱鬧又便利的生活,我們即將告別方便的The Tides,移居到世外桃源般的絕景美宿—Nami Resort BoracayNami位於長灘島北部的Diwinid Beach上,是長灘島上最高的飯店,雖然遠離熱鬧的White Beach一帶,卻因為擁有絕美的海景,而吸引了絡繹不絕的旅客進住。
02.JPG

矗立在山壁上的Nami Resort

 

因為地處偏僻,Nami提供從飯店到島上各區域的免費接送,看了網路上許多網友分享過的接送經驗,我們本來對Nami的服務充滿期待,卻在第一天請他們安排的機場接送就被大delay,弄得我們心情很差。到了要換飯店的那天,因為實在太擔心Nami的辦事效率,還請The Tides的服務人員幫我們打了好幾通電話,再三確認接送的時間,才終於在約定的時間內順利地等到Nami的接駁車。
03.JPG

Nami的白色接駁車

 

d’mallBudget Mart搭車到Nami的路口需時10~15分鐘,才下車,我們的管家(Butler)就帶著服務人員在那兒迎接我們了。管家幫我戴了串貝殼項鍊、幫老大戴了頂草帽後(因為我比較想要草帽,還跟管家要了一頂,隔天他就拿了一頂給我,還蠻貼心的…),領著我們往Nami前進,我們的兩個大行李就由兩位服務人員幫忙搬。
04.JPG

幫我們搬行李的服務人員

 

從路口到Nami還需走一段路,先走過一小段沙灘路到Nami的日曬台上,再沿著一旁的樓梯上到電梯入口的景觀平台,最後才能搭乘小電梯上到山壁上的Nami。到了之後先到櫃臺辦理check-in,我們的住宿是直接在Asia Travel訂的,入住時只要提供訂房的確認單(voucher),不需要過卡;不過接送的費用要另外付,但我們實在非常不滿第一天接送被delay,所以堅持不付來程的接送費用,Nami的櫃臺人員雖然一直推託說是他們馬尼拉辦公室沒有處理好,還是自知理虧地不收這一筆費用。
05.JPG

通往Nami的重重關卡
06.JPG

沿著樓梯先上到電梯景觀平台,電梯前會有個電梯鈴可以叫電梯下來
07.JPG

高空中的電梯,這座電梯可是進出Nami的重要交通工具
08.JPG

Nami的電梯一定要由服務人員操控,電梯內的有趣標語還蠻貼切的
09.JPG

非常簡單的電梯內部,不過運作起來還蠻穩當的

 

辦理check-in的同時,櫃臺人員也大概跟我們介紹一下Nami提供的服務,包括接駁車、寄放服務及借用DVD。如果要使用Nami的接駁車的話,最好要提早半個小時先預定,但是不保證有車;房間內沒有保險箱,如果有貴重物品的話最好拿到櫃臺寄放,但是Nami不負保管責任;房間內有DVD播放器,可以到櫃臺借DVD回房間看。
10.JPG

Nami清涼的迎賓飲料
11.JPG

櫃臺有販售正牌的巴西拖鞋havaianas,白色底+扶桑花的那雙我好愛!
12.JPG

櫃臺邊有DVD可以借看,還有台公用電腦可以上網,要使用wifi的話只有餐廳才有訊號

 

Check-in後會由管家帶我們進房,進房前會經過餐廳,點杯飲料在這邊看海也很愜意。我們的房價不含早餐,我本來打算在Nami吃頓早餐的,不過帶來的泡麵沒吃完,所以也沒機會在這邊用餐。
13.JPG

Nami的餐廳
14.JPG

點杯飲料、坐著看海,就是一種享受

 

我們的房號是no. 11,一進房迎面而來就是一片絕美海景,管家介紹完設施離開後,我們才慢慢地欣賞起這個寬敞的房間。
15.JPG

我們的房間,Room no.11
16.JPG

一進門就是一整片的絕美海景,讓人驚叫連連

 

Nami房間的格局很方正,每間房間都配置有可俯視全海景的落地窗,寬大的房間有一張舒服的大床,床的旁邊有衣櫃跟小書桌,對面則是電視及浴室的入口。衣櫃內有熱水壺、咖啡包跟一台空無一物的冰箱。
17.JPG

房間全景
18.JPG

舒適的大床,在上面怎麼滾都不會掉下床,超讚
19.JPG

衣櫃、行李架跟小冰箱,如果有保險箱就更完美了
20.JPG

熱水壺剛好可以拿來煮熱水泡麵,Nami還貼心地提供水壺給旅客裝水用

 

浴室的空間很大,有開放式的廁所,寬大的洗手台、還有獨立的淋浴間。老大對於開放的廁所很感冒,很怕會有人在外面偷看,每次我要上廁所他都要進來用大毛巾幫我遮窗戶。淋浴間又只有花灑沒有蓮蓬頭,我實在很不喜歡這樣的設計,不過空間超大的,兩個人一起洗澡也不顯侷促。大洗手台上有一大壺水,管家說水喝完了可以找他們補充,可以盡情喝水這點真的是非常加分。
21.JPG

床的對面就是電視跟浴室,通往浴室的門可以拉上成為兩個空間
22.JPG

開放式的廁所,上廁所的同時也可以邊欣賞海景
23.JPG

淋浴間,只有花灑的設計我不是很喜歡
24.JPG

Nami提供的沐浴用品,還蠻好用的
25.JPG

洗手台上有一大桶水,可以盡情喝
26.JPG

洗手台上的備品,房間內就有吹風機可用

 

要欣賞絕美海景,一定要有個超大陽台,Nami的陽台可以眺望美麗的Diniwid Beach,還有個舒適的大躺椅,躺在上面睡午覺真是超級舒服的。除此之外,陽台還有一座按摩浴缸,如果想要在房內享受露天的泡泡浴,可以通知櫃臺或管家幫忙準備,星空下的泡泡浴真是非常的享受。
27.JPG

落地窗外舒適的大陽台
28.JPG

陽台上舒適的大躺椅
29.JPG

按摩浴缸

 

雖然說Nami的房間跟備品都很樸實,設備不算高檔,地點略嫌偏僻,就連大家都推崇的服務我們也覺得稱不上好。不過每個服務人員遇到人都會面帶笑容,加上無敵的海景,整體的表現還算可以接受啦!
DSC_0306.JPG 
DSC_0309.JPG 
DSC_0336.JPG 
DSC_0665.JPG

Nami令人迷醉的無敵海景

 

Nami Resort Boracay

http://www.namiresort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