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略過W Hong Kong的魅力之後,我們就深深愛上W營造出來的時尚感,不同於一般城市型的W Hotel,掛上Retreat & Spa W Bali(全名是W Retreat & Spa Bali – Seminyak)是屬於W系列的度假酒店和水療中心。而這一系列的W Retreat & Spa是以當地特色為主要的設計靈感,將所在地獨特的人文風情融入到W的設計之中,創造出另一種度假氛圍。01-DSC_0667

誰能抗拒充滿「潮」味十足的W Bali?

 

W Bali位於巴里島的水明漾區(Seminyak),從庫塔搭乘計程車過去約需20分鐘。旅館低調的門口矗立在馬路旁,一不小心可能就錯過了,車子一開進去,夾道的翠綠竹林在陽光的照射下,讓空氣都隱約染上一絲金黃。

02-DSC_0638

W Bali低調的大門

03-DSC_0646

入口處的竹林車道

竹林的盡頭是飯店的安全檢查哨,警衛仔細地用金屬探測器檢查全車之後才放行,雖然已經過了許多年,巴里島似乎還沒完全走出當初爆炸案的陰影。

經過檢查哨之後,才看清W Bali的模樣,高聳的椰子樹、開闊的Lobby、接待人員臉上熱情的笑容及親切的問候、還有空氣中那屬於W的獨特香味,深吸一口氣,呀~我們終於來到W Bali!!

04-DSC_0663

通過檢查哨後,迎接我們的是在藍天下燦爛的W標誌

05-DSC_0702

開闊的飯店Lobby

 

擁有遼闊空間感的Lobby以一大片風鈴牆與客房區作為區隔,一旁的W Lounge提供清涼的飲料讓來訪的旅客解解渴,來到熟悉的WELCOME櫃臺享受專屬的Check-in服務,雖然沒能爭取到升等海景房,漂亮的接待小姐秀了幾句標準的中文歡迎我們的來到,也足夠叫人驚喜。

06-DSC09131

以原木與玻璃瓶構成的風鈴牆

07-DSC_0322

色彩繽紛的WELCOME接待區

08-DSC_0248

這位幫我們服務的正妹會講幾句中文,使用俊男(?)美女來當服務人員也是W的特色之一

09-DSC_0321

W Lounge

10-DSC08971

W Lounge提供的清涼飲料,一坐下來就會有服務人員端過來

11-DSC_0324

Lobby區造型獨特的椅子

 

辦理完Check-in手續,會有一位專門服務人員帶我們前往我們的房間,我們住的是最便宜的園景房(Wonderful Garden View Retreat),位於1(Room No. 121),有座大落地窗可以直接走到外面的庭園,等於擁有了一座自己的後花園。

12-DSC09113

用樸拙的石頭串出房號,我們的房間是右邊的No. 121

13-DSC09082

一大片對外的落地窗,讓房間充滿綠意

 

服務人員簡單地介紹一下房內設施後就拿了小費離開,這下總算有時間好好欣賞W在房間內所施的創意魔法。一進門先是衛浴區及一整排的衣櫃,衣櫃用發亮的不規則小燈當門把,十足有創意;寬敞的衛浴空間擁有兩套的青蘋果綠色洗手台,加上兩組份量十足的Bliss沐浴清潔組,還有可以容納兩人的超大浴缸及獨立的淋浴區,讓在W沐浴成為一件舒服又浪漫的事。

14-DSC_0289

進門後一整排的大衣櫃

16-DSC09395

衣櫃寬敞的置物空間,裡面還有保險箱、浴袍、吹風機、室內拖鞋及外出袋等等的備品

17-DSC08980

寬敞的衛浴區,我好愛這種一人一套的洗手台設計,刷牙洗臉都不會打架

18-DSC_0303

洗手台旁有完整的沐浴清潔組,下方的架子還有各式各樣的毛巾

19-DSC08987

我最愛的Bliss沐浴清潔組,每一種都好用,這樣一組在台灣的售價可是超過500NTD的呢

20-DSC_0300

兩個人可以一起泡澡的大浴缸

21-DSC_0301

浴缸上有可愛的青蛙玩具,還附贈了兩瓶AWAY SPA專用的巧克力去角質霜及Bubble Bath

22-DSC09006

寬敞的淋浴區,有獨立的花灑及蓮蓬頭

23-DSC_0291

獨立一間的馬桶

24-DSC09025

馬桶上還有逗趣的標語「Please take your time, I enjoy watching

 

衛浴區旁就是應有盡有的mini bar,裡面有好喝的W咖啡、熱水壺、每天都會補充的礦泉水及小冰箱,服務人員還特別介紹小冰箱內的鮮奶是免費的,要我們記得享用。

25-DSC09029

房間內的mini Bar

26-DSC09040

最右上方的小鮮奶是貴森森的mini bar唯一免費提供的飲品

27-DSC_0282

免費提供的飲用水4瓶,每天都會補充

 

衛浴區直接連接著臥室,兩者之間還有一扇拉門可以相互區隔。

28-DSC_0286

寬敞舒適的大臥房

29-DSC09046

區隔衛浴與臥房的拉門,讓兩個空間可以各自獨立

 

臥房區有座超舒適的W大床,床上擺了三個紅色的大嘴唇,還有用小磁磚拼湊而成的愛心。雖然說那三個紅唇抱枕沒啥用處,但W大床真的是有口皆碑的好睡,我跟老大都非常喜愛,有錢應該要買一張回家打滾才是。

30-DSC_0259

舒適的W大床

31-DSC_0261

搶眼的三個紅唇抱枕

32-DSC09521

隔天room service後會換上葉子裝飾的床幃,又是另一種風味

 

床的對向是長型的萬用桌,可移動的大鏡子後面藏著電視,桌上還有BOSE音響的主機及接頭,雖然接頭連接著Appledock,不過拔掉dock後可以直接插在我的手機上當音源線用,讓我們也可以利用BOSE的音響效果來享受鍾愛的音樂。

33-DSC09101

床對向的長型萬用桌,我都拿來當化妝桌用

34-DSC_0265

品質超好的BOSE音響

35-DSC_0572

我可愛的手機可以直接拿來播音樂,讓我們在W Bali的日子可以沈醉在梁靜茹的歌聲中

36-DSC_0262

放在桌上的點心區,裡面還有水底相機,可惜都是要付錢的

 

靠近落地窗的地方放了一組L型的沙發,是我看書、打電動的小基地。沙發旁的小桌上放著W貼心的蜜月小禮物,呃,其實我們不是來度蜜月的,這大概是local agent幫我們跟飯店要求的特別驚喜吧。

37-DSC_0252

靠近落地窗的沙發區

38-DSC_0253

飯店送的蜜月禮,有兩杯飲料、冰塊、棒棒糖及水果

 

我們的房間位於一樓,從落地窗就可以直接走到戶外,窗外有張小桌子及沙發可供我們坐著乘涼(?),雖然根本沒用到過,但擁有自己庭院的感覺還不錯。

39-DSC_0276

落地窗上有三隻飛天小豬的窗貼,住在這兒連小豬都開心地飛起來了

40-DSC_0306

每個房間還有自己專屬的沙發休憩區,直接可走到庭院的設計還蠻有趣的

 

在房間稍做休息後,我們接著去飯店其他地方晃晃,細細品味W的各項設施。W的度假村以設備完善著稱,希望讓你一踏進這裡就不會想離開。在W Bali裡有餐廳、酒吧、WET游泳池以及24小時營業的AWAY SPA館、SWEAT健身中心等等的設施。加上W提供的「Whenever/Whatever」服務,隨時隨地都可以滿足旅客各項的需求。

41-DSC_0327

位於Lobby另一側的「Whenever/Whatever」櫃臺,這裡可以滿足旅客的任何需求,非常方便

42-DSC_0328

W特有的SPA中心--AWAY SPA,提供偏向美式風格的SPA服務

43-DSC_0333

通往AWAY SPA館特別的空間設計,在這裡做SPA一定很舒服,但不便宜就是了

44-DSC_0329

SWEATW的健身中心,也就是讓你揮汗如雨的地方

45-DSC_0558

WiredW的商務中心,這裡提供寄明信片的服務,也提供上網及各式商務服務

46-DSC_0713

這一整排的紫色速可達是W員工的交通工具,如果有需要到大門口可以呼叫Buggy服務

 

W Bali最讓我們流連忘返的地方就是漂亮的WET游泳池了,這座波浪造型的超大泳池座落在海灘旁,多層的泳池設計據說是以巴里島的梯田為基調,搭上一整片的藍天、白雲、隨風搖曳的椰子樹,點綴著色彩繽紛的躺椅及發呆亭,陪伴我們盡情享受悠閒的渡假時光。

47-DSC_0338

WET游泳池

48-DSC_0341

這些懶骨頭躺起來很舒服,老大超愛躺在上面做日光浴

49-DSC_0343

波浪狀梯田造型的泳池設計

50-DSC_0584

清澈的池水

 

我跟老大好愛這座游泳池,找個舒服的角落或躺或坐,或只是在池裡泡泡水,就可以開心地消磨一整天。在池畔可以使用飯店的無線網路,要上網或打卡都非常方便;口渴或餓了可以點些飲料或點心來享用,貼心的服務人員總是隨侍一旁等著服務;最重要的是還有許多養眼的比基尼辣妹可以欣賞,可以說是功能非常強大的一座游泳池!

51-DSC_0585

池畔色彩繽紛的躺椅

52-DSC_0608

我好愛這些發呆亭,好適合躺著看夕陽或發呆

53-DSC09539

泳池的池水不深,泡泡水就很舒服

54-DSC09575

養眼的辣妹來來去去,眼睛都不知該看哪裡了

55-DSC09303

池畔的Woo Bar負責提供泳池旅客所需的飲料及小點心,每個服務人員都很熱情

56-DSC09605

Woo Bar旁邊有座巴里島特有的小廟,這應該是家家戶戶都有的家廟,W結合傳統也設了一間

 

W Bali的泳池直接連接海灘,走個幾步路就可以投入大海的懷抱,可惜來自印度洋的海水在冬天的巴里島只有「冰冷」兩個字可以形容,所以整座海灘冷冷清清地,只有散步的情侶或是帥氣的騎士奔馳其上。即使如此,屬於巴里島的落日卻沒因此遜色幾分,整體的浪漫指數隨便就破表。

57-DSC09610

游泳池直接連接一大片的海灘,隨時都可以去海邊散個步

58-DSC_0390

海天一線

59-DSC09186

海水太冷下不了水,在沙灘散步也很浪漫

60-DSC_0383

有很多人在這片沙灘騎馬,看起來非常帥氣

61-DSC_0363

從沙灘眺望W Bali

62-DSC_0400

巴里島令人迷醉的落日景致

 

在室外曬太陽曬累了,W Bali還有許多室內的休息場所,像是W Lounge的座位區,就營造出獨特的文藝沙龍氛圍,隨便躺著就很舒服。這裡是W Bali享用下午茶的地方,如果沒預算來住一晚,吃個下午茶順便逛一下W Bali也很不賴!

63-DSC09125

有種文藝沙龍氛圍的室內座位區

64-DSC_0320

這些面海的座位到了下午茶時間可是一位難求呢

 

到了晚上,W用燈光點起整間旅館的燦爛,有些地方絢麗得有如歡騰的夜店,有些角落卻又浪漫得讓人迷醉,不在這裡住個一晚,怎能好好體會W從早到晚不同的魅力呢?

65-DSC_0411

晚上燈光絢爛的Lobby風鈴牆

66-DSC09368

優雅的休憩區

67-DSC_0422

夜店般色彩豐富的W Lounge

68-DSC_0421

以燭光點綴的走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