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00910.JPG

吃膩了重口味的日式拉麵,何不嚐嚐有清爽口感的AFURI拉麵呢?

 

拉麵是日本的庶民美食,也是每個人來日本必嚐的美食,吃過了豚骨湯頭的博多拉麵、札幌著名的味噌口味拉麵、還有醬油系的喜多方拉麵,這次來東京,當然要嚐嚐有著清爽風味的柚子拉麵--AFURI(阿夫利)

02-DSC00907.JPG

阿夫利拉麵

 

AFURI在東京市區內有很多家分店,在「六本木ヒルズ」(六本木之丘/ Roppongi Hills)的地下二樓就有一家,我們因為遇到下雨,決定就近在六本木之丘用餐,看了館內地圖後,順利在B2Hollywood Plaza找到AFURI的店面。

02-map.JPG

六本木之丘AFURI的地圖(圖片來源:六本木ヒルズ官方網站)

03-DSC00903.JPG

B2Hollywood Plaza

 

我們抵達AFURI時,店外大概排了23個人,我們一邊排隊,一邊用一旁的自動販賣機先點餐。

04-DSC00905.JPG

AFURI店門口

05-DSC00909.JPG

點餐的自動販賣機

06-DSC00906.JPG

點餐菜單

 

我們點了一份「柚子塩らーめん」(柚子鹽拉麵),搭配細麵,一份是1,080(含稅);還有「柚子辣湯麺」(柚子辣湯麵),搭配「真空手揉み麺」(手揉麵),一份是1,280(含稅)

07-DSC00904.JPG

點完餐後會拿到餐券

 

約等10分鐘後就輪到我們入座,入座後直接把餐卷交給服務人員,接著就是等著好吃的拉麵上桌了。

08-DSC00911.JPG

店內空間

 

我的柚子鹽拉麵首先上桌,清爽帶點柚子香的微酸湯頭十分合我的口味,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得好滿足。

09-DSC00912.JPG

柚子鹽拉麵

10-DSC00916.JPG

清爽的湯頭搭配細麵,非常好吃

 

老大的柚子辣湯麵口味略重,少了點清爽也讓柚子的酸味更明顯,老大本人表示普通,不算喜歡。

11-DSC00914.JPG

柚子辣湯麵

12-DSC00915.JPG

真空手揉麵較有嚼勁,麵體本身相當不錯

 

我個人相當喜歡AFURI拉麵的清爽柚子味,下次來東京還想再吃一次(下次要試試柚子醬油拉麵),老大卻是評價普通,口味這種事真是看個人呀。不過,吃膩了一般口味的拉麵,有機會來嚐嚐AFURI的柚子風味,開發味蕾的新感受,相當值得推薦。

 

Info

AFURI 官方網站:https://afur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