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DSC00119.JPG

位於古城區內的Cafe de Thaan Aoan除了咖啡好喝外,還有美味的餐點可供享用

 

在清邁想要飽餐一頓,除了到各式各樣的餐廳中覓食外,更不能錯過咖啡廳提供的美食,簡單來說,清邁的咖啡廳不只是咖啡廳,甚至有些咖啡廳的餐點比正統的餐廳還美味。位於古城區、低調沉穩的Cafe de Thaan Aoan,就是一家兼賣咖啡的美味餐廳,讓我們在炎熱的午後,還能在舒適的店裡享用遲來的午餐,順勢來份甜點與咖啡,有個幸福的下午餐時光。

00-map.jpg

Cafe de Thaan Aoan距離柴迪隆寺很近,距離塔佩門也不遠(圖片來源:Google Map)

 

Cafe de Thaan Aoan位於Prapokkloa RoadRatchamanka Rd的交叉口,設有風光明媚的戶外座位,怕熱的我們當然選擇坐在有冷氣的舒適店裡。

01-DSC00120.JPG

戶外座位

02-DSC07438.JPG

店內環境

03-DSC07439.JPG

點餐櫃檯

04-DSC07448.JPG

我們的座位

 

雖然是下午時分,但來用餐的人還不少,送上桌的menu菜色眾多,除了單點之外也有套餐,任君挑選。

05-DSC07435.JPG

菜單

06-DSC07436.JPG

咖啡的選單

07-DSC07437.JPG

泰式套餐選單

 

老大點了一份清邁麵食套餐(Chiang Mai Noodle Set),含一份相當特別的Khao Soi(通常翻譯為泰北咖哩麵或泰北金麵),是泰北特色小吃,可選擇搭配豬肉或雞肉,一份芒果糯米飯及一杯水果冰沙,這麼豐盛的一份套餐只要189 THB

 

我因為天氣太熱胃口不好,只想點一杯拿鐵,然後霸佔老大的芒果糯米飯,卻被冰櫃裡滿滿的蛋糕吸引了目光,每一樣蛋糕都像在跟我招手一般,看起來好誘人。在服務人員的推薦之下,我點了店內的招牌千層派,開心地等餐點上桌。

08-DSC07440.JPG

冰櫃裡滿滿的蛋糕

09-IMG_3813.JPG

讓我超心動的檸檬派,好想點這個

10-IMG_3812.JPG

服務人員推薦這款千層派,是店裡的Best Seller

 

飲料首先上桌,看起來紅通通的草莓冰沙十分好喝,但喝得出來是加了果醬的味道,濃濃的草莓香氣十分迷人,味道還不錯。

11-IMG_3814.JPG

草莓冰沙

 

我的拿鐵濃醇好喝,上面還有可愛的拉花,讓人看了心花怒放,一杯才70 THB

12-IMG_3815.JPG

拿鐵

13-IMG_3816.JPG

可愛的愛心拉花

 

以咖哩為湯底的Khao Soi上面鋪滿了炸過的麵條,下方則是常見的雞蛋麵,湯頭濃郁非常好吃,第一次吃到這種麵的老大相當驚艷,迅速完食。

14-DSC07451.JPG

Khao Soi

15-DSC07452.JPG

上面是炸過的麵條,下方是一般的麵體,搭配起來口感十足

 

單點的千層蛋糕一份才65 THB,一上桌就讓我們驚呼連連,它已經完全不是在冰櫃時那普通的模樣,層次分明的蛋糕上淋了酸甜的草莓醬、還擠了一大坨美味的鮮奶油在旁邊,細緻的薄餅搭配不膩口的鮮奶油,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好想再來一份呀!

16-IMG_3819.JPG

 

17-IMG_3820.JPG

 

18-IMG_3818.JPG

超級美味的千層蛋糕

 

因為千層蛋糕太好吃,我對芒果糯米飯更是期待,Cafe de Thaan Aoan的芒果糯米飯超級好吃,米飯跟芒果搭配得恰到好處,甜鹹適中的口感完全不膩人,怎麼辦這個我也想再來一份!

19-IMG_3822.JPG

 

20-DSC07443.JPG

芒果糯米飯

 

Cafe de Thaan Aoan並不是清邁稱得上有名氣的店家,但這裡的餐點出乎我們意料地好吃,每一道都讓我們讚不絕口,美味之外還相當便宜,來清邁怎能不拜訪這家店呢?

 

Info

Cafe de Thaan Aoan

Add.154/5 Prapokkloa Rd, Tambon Phra Sing,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Thailand

Websitehttps://www.cafedethaanaoan.com/

Opening Hours07: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