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DSC06356.JPG

Loi Kroh Massage是間按摩及瑜珈學校,本身也有提供按摩療程,頗受好評

 

熱愛按摩的我們,嘗試過各式各樣的不同按摩手法,折來折去傳統泰式按摩、著重手法及技巧的精油按摩、甚至是針對穴道著力的腳底按摩都一一體驗過,但累積了多年的按摩經驗,我們卻一直沒試過熱石按摩(Hot Stone Massage)。這趟清邁之旅,偶然查到了這家主打熱石按摩的「Loi Kroh Traditional Thai Massage and Yoga」,想嘗鮮的我們當然不能錯過。

01-DSC07357.JPG

熱石按摩的主角就是這些石頭

 

Loi Kroh Traditional Thai Massage and Yoga其實不只是間單純的按摩店,也是清邁當地頗為知名的按摩及瑜珈學校,我們在2016年造訪時,它還在古城外的Loi Kroh Road上的小巷中,位置不太好找,但因為COVID-19的關係,目前暫停營業,而店家的FB也說會再另外擇址重開,想造訪的人只能再等等看。

02-DSC06348.JPG

店門前的招牌

03-DSC06347.JPG

大門入口

04-DSC06349.JPG

按摩學校的位置

 

因為熱石按摩事前的準備工作很多,所以一定要事先預約,我們直接騎車到店裡預約,最早只能約到2天後的時間,差一點點就沒機會來體驗了(因為我們3天後就要搭機回台灣了)

05-DSC06352.JPG

預約按摩的服務台,價目會清楚地貼在上面

06-IMG_3008.JPG

幫我們預約的可愛按摩師

07-DSC06353.JPG

店內環境很好,感覺很多人會來拜師學按摩

08-DSC06354.JPG

看起來應該是瑜珈教室的地方

 

因為機會難得,我直接約了兩個人兩個小時的療程,一個人的費用是1,200 THB,預約時要先付500~1,000 THB的押金,畢竟店家準備也是需要成本的。

09-DSC07353.JPG

預約後會拿到按摩師(?)的名片一張

10-DSC07354.JPG

後面是預約的時間及已經付的押金,來按摩時以此當憑證

 

我們依約在下午4點抵達Loi Kroh Massage,機車可以直接停在庭院內,按摩師帶我們前往按摩室,進入之前要先脫鞋。

11-DSC07360.JPG

Loi Kroh Massage充滿綠意的環境,簡單卻很舒適

12-DSC07362.JPG

從這裡進去按摩室,進去要脫鞋

 

走進簡樸的按摩室後,按摩師請我們先將衣服脫掉,換上他們的衣服後,躺在墊子上等她們過來。這裡的環境雖然比不上高檔的SPA會館,但窗外沒有車聲只有蟲鳴鳥叫、沒有冷氣只有涼涼的微風,讓人更能全身沉浸在按摩手法中。

13-DSC07358.JPG

按摩室

 

熱石按摩其實並不是用石頭作為按摩的工具,而是做為加熱身體的器具。我們躺下來後,按摩師先在我們身上滴上精油,再用溫熱的石頭擺放在身體的穴道處,讓石頭的熱度來加熱並舒緩緊繃的肌肉,當身體漸漸溫熱起來後,按摩師會配合不同穴道以專業的推拿的動作來按摩,被取下的石頭會再度加熱,直至全身的肌肉都適度地被放鬆,兩個小時的舒服療程讓我們全身通體舒暢,十分享受。

 

療程結束我們給了按摩師50 THB的小費,並趁天還亮著離開略嫌偏僻的按摩店。Loi Kroh Massage的按摩手法十分高超,可說是我們在清邁的這幾天中最享受的按摩體驗了(當然跟我個人熱愛精油按摩有很大的關係),但這裡不好預約,位置也較為偏僻,如果沒有預約千萬不要貿然前來,以免敗興而歸。

14-DSC07364.JPG

我們要走時鐵門都已經拉上,只留個小門給我們進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