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DSC05584.JPG
來蘇梅島必吃的Coco Tam’s Restaurant,除了餐點之外,最吸引的是其絢麗的火舞表演

要說漁人村一帶最知名的餐廳、或許也可說是蘇梅島最不可錯過的用餐體驗,當屬知名的「Coco Tam’s Restaurant」了。這家餐廳就位在波普海灘的沙灘邊,入口就位在「漁人村夜市」(Fisherman’s Village Nightmarket)旁,靠近道路的這端是兩層樓的半開放式的義式餐廳,以竹編、藤椅作為裝潢主體,搭配迎風飄盪的白紗,不管何時前來都幾乎客滿,非常受歡迎。01-DSC05570.JPG
兩層樓的半開放餐廳-- Coco Tam’s Restaurant
01-DSC05596.JPG
Coco Tam’s Restaurant的招牌

我們光顧了Coco Tam’s兩次,第一次沿著海灘走到沙灘旁的座位區時還有位置,不用排隊就順利地入座,但因為老大想吃義大利麵,我們走進餐廳想點餐時就因為客滿而直接被請出去了,算是敗興而歸。

Coco Tam’s
位於沙灘上的座位區雖然也算同一家餐廳,但主是要供應飲料、調酒、輕食等,比較像是bar而非餐廳,不提供義大利麵、排餐等餐飲服務,倒是可以點披薩來享用。如果想吃較正式的餐點,還是得進餐廳享用,但因為餐廳用餐時間十分熱門,建議一定要事先訂位。
02-IMG_0571.JPG

05-DSC05568.JPG
Coco Tam’s Restaurant
沙灘旁的座位
06-DSC05297.JPG
第一次來本來有位子坐,卻因為我們想吃義大利麵而被請出去,哈哈

第二次前來,我們熟門熟路地入座沙灘旁的懶骨頭座位,選了一個海景第一排的座位,先點了飲料跟小點心後,再請服務人員給我們披薩菜單,另外點一份披薩來享用。
07-IMG_0718.JPG

08-IMG_0715_2.JPG
天還沒黑就先入座,點一杯飲料就能坐到天黑
09-IMG_0714.JPG
海景第一排的景色

Coco Tam’s的飲料選項很多,有各式酒類、軟性飲料、各式果汁等,我們點了一顆新鮮椰子(85 THB)、一杯椰子冰沙(120 THB),舒舒服服地喝飲料看海景。
10-IMG_0720.JPG
我們的飲料
11-IMG_0724.JPG
印上Coco Tam’s招牌的新鮮椰子

除了飲料外,我們也點了一份炸魚丸串,一份5串、一串4顆,一份要價150 THB,這道料理雖然簡單,但味道還不錯,配酒配飲料都很合適。12-IMG_0721.JPG
熱呼呼的炸魚丸
13-DSC05577.JPG
配上酸辣醬更是美味

上完餐之後會先結帳,我們直接付現,總價是355 THB
14-IMG_0719.JPG
帳單

如果想填飽肚子,那就一定要點一份披薩來享用(當然輕食吃到飽也不是不可以)。披薩的菜單跟結帳方式與在沙灘上bar是不同的,如果想要吃披薩,要另外請服務人員提供菜單,雖然可以跟同樣的服務人員點餐,但需要另外結帳。
15-IMG_0713.JPG
披薩菜單

我們點了一份海鮮披薩,一份要價450 THB,相當貴!但是,現點現烤的熱呼呼披薩香味誘人,雖然是我不太喜歡的番茄醬底,但用料實在,大塊的海鮮鋪滿餅皮,非常好吃
16-DSC05586.JPG
美味的海鮮披薩

一路從日落時分坐到晚上730分,沙灘旁精彩的火舞表演也隨之展開,本來以為就是一般的火舞表演(偶而在台灣的觀光景點也會看到街頭藝人進行火舞表演,我們一開始完全沒有期待),沒想到竟是一場長達40分鐘的精采表演,從頭到尾幾乎沒有冷場,讓我們驚呼連連。
18-DSC05588.JPG

19-DSC05590.JPG


20-IMG_0726.JPG
精彩的火舞表演

表演者除了會在台上表演之外,還會走到座位區跟觀眾互動,就有一位表演者直接走到老大身邊玩火圈圈,超級近距離的演出讓我們兩個又驚又喜,還能直接感受火焰的熱度,非常有趣。
21-DSC05940.JPG
讓人身歷其境的火舞表演

老大對整場表演十分滿意,在表演者上前收取小費時本來想直接給100 THB,但因為零錢不夠才少給了一點。整場表演真的非常精采,值得特地前來欣賞。
21-DSC05587.JPG
晚上的Coco Tam’s
 

有機會來蘇梅島,真的十分推薦一定要來一趟Coco Tam’s Restaurant,就算沒在這邊用餐,也一定要在沙灘旁的bar點杯飲料,欣賞晚上的火舞表演,絕對會讓你不虛此行。
22-DSC05943.JPG
或許是因為Coco Tam’s太過熱門,沙灘上的其他餐廳也推出了火舞表演,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