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IMG_4854.JPG

位於河口湖車站附近的「冨士天ぷら いだ天」餐點份量大又好吃,深受遊客歡迎

 

河口湖車站周邊的餐廳很多,而其中最受歡迎的是主打天婦羅定食的「冨士天ぷら いだ天」 (Fuji Tempura Idaten),每次到了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雖然價格略高,但份量十足的餐點不只好看、味道也相當不錯,是來河口湖必訪的人氣餐廳。

01-DSC03289.JPG

冨士天ぷら いだ天的低調的招牌

 

「冨士天ぷら いだ天」離河口湖車站很近,從車站出發步行約3~5分鐘就能抵達;如果跟我們一樣是開車前來,「冨士天ぷら いだ天」也有提供免費的停車場,交通相當方便。

01-map_01.jpg

冨士天ぷら いだ天的地理位置(圖片來源:Google Map)

02-DSC03284.JPG

冨士天ぷら いだ天位於大馬路旁,相當好找

03-DSC03295.JPG

隔著馬路與餐廳相對的空地是顧客專用停車場,一旁就是河口湖郵便局

 

我們是在下午14:20左右抵達餐廳,直接進入店內領取號碼牌。

04-IMG_4838.JPG

抵達餐廳後不要遲疑,直接拉開店門到玄關處領取號碼牌

05-IMG_4840.JPG

在這個機台領取號碼牌,可選擇吧台區跟一般座位區、或是由店家安排

 

沒想到都已經下午兩點多了,竟然還要等120分鐘才能用餐,有點傻眼的我們決定先在附近逛逛,如果真的要等2個小時就直接放棄。

06-DSC03285.JPG

14:22來候位,竟然還要等120分鐘

07-IMG_4846.JPG

候位號碼單,可以掃上面的QR code確認目前候位的情況

 

店門旁設有座位方便候位,還擺了看起來就很美味的食物模型,讓飢腸轆轆的我們更是垂涎。

09-IMG_4848.JPG

琳瑯滿目的食物模型

10-IMG_4849.JPG

好想吃這個滿滿炸蝦的富士山天丼

 

趁著候位的空檔,我們散步到附近大名鼎鼎的「LAWSON」,這裡可是眺望富士山的絕佳地點之一,可惜這天的富士山遲遲不露面,我們只能拍到半遮面的富士山。

11-IMG_4843.JPG

 

12-IMG_4844.JPG

LAWSON與富士山

13-IMG_4842.JPG

拍照的人潮很多,但此處車流量不小,欣賞美景也千萬要注意安全

 

我本來還想走去河口湖車站逛逛,但老大已經不想等了,決定走回店裡看看,如果候位人數沒有變少,我們就要轉戰其他餐廳了。

 

抵達店門附近時服務生正在叫位,我們上前詢問我們的候位號碼還要等多久,他看了一下我們的號碼,請我們在候位區稍坐,等等就可以入座。

14-DSC03287.JPG

店門旁的候位區

 

在候位區等了約5分鐘,服務生就出來請我們入座了,從抽取號碼牌到實際入座大概等了20分鐘,可以接受。

14-DSC03298.JPG

我們的座位

 

一入座,服務人員就送上冰水、冰毛巾及菜單,並叮囑我們可以用桌上的平板直接點餐,平板還貼心地提供了多國語言的菜單,不用擔心溝通不良。

15-DSC03299.JPG

冰水及冰毛巾,餐墊是可愛的富士山呢

16-IMG_4852.JPG

直接能用平板點餐,非常方便

 

我們點了一個兩人份的「富士山天丼」,一份是3,776 JPY,加完稅後是4,153 JPY

17-DSC03302.JPG

直接點了最有名的富士山天丼

18-IMG_4851.JPG

帳單

 

餐點現點現做,因為美味總是需要等待的。點完餐後服務人員請我們到自助區自行取用味噌湯,雖然是自助區,但其實只有點附味噌湯套餐的人才能取用,很多人搞不清楚狀況自行去取用,還被服務生制止呢。

19-DSC03301.JPG

味噌湯

 

等了10幾分鐘才終於上菜,用六隻炸蝦天婦羅蓋著白飯小山的富士山天丼一上桌就非常有架式,撲鼻的香味讓人食指大動,非常誘人。

19-DSC03304.JPG

富士山天丼

 

炸得恰到好處的酥脆麵衣包裹著又大又長的蝦子,一口咬下還能嚐到蝦子的鮮甜,非常好吃。淋上醬汁的米飯風味十足,搭配炸青椒、炸海苔、炸茄子等美味配菜,飯裡面還藏了一個鮭魚卵軍艦壽司,讓我們吃得相當滿足!

20-IMG_4855.JPG

配料相當豐富的富士山天丼

 

兩人份的富士山天丼讓我們吃得十分飽足,一個人來千萬不要點這道,絕對會飽到天靈蓋。我們就看到好幾個女孩點這道料理,卻連炸蝦都吃不完,好浪費食物。

 

雖然說「冨士天ぷら いだ天」不算平價美食,但餐點的確相當美味,如果不需長時間候位時,還蠻推薦到此用餐,品嘗富士山山腳下的美味海鮮。

 

Info冨士天ぷら いだ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