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DSC05121.JPG

位於Asok站附近巷弄內的 Lavana Bangkok SPA,是我們這趟行程最滿意的SPA體驗

 

帶爹娘一起來曼谷,每天安排一次SPA體驗,讓走了一天的老大人可以好好地放鬆一下,再適合不過了。結束大城的行程後(大城一日遊行程可參考:~2016.曼谷孝親之旅~Ayutthaya風華再現.大城一日遊),請包車的司機載我們到Terminal 21,在樓上的美食街飽餐一頓、又悠閒地逛了個街後,才慢慢散步到附近的 Lavana Bangkok SPA好好地放鬆一下

01-map.jpg

Lavana Bangkok SPA的位置圖,離BTSAsok】站不遠(圖片來源:網路)

02-DSC00317.JPG

夜色中的Lavana Bangkok SPA

 

Lavana Bangkok SPA」雖然名氣不算太高,但相當受到日本、歐美遊客的喜愛,也是曼谷頗受好評的SPA店家之一。為了避免等待,我在出發前就先以e-mail預約好了4個人的療程,抵達Lavana SPA後到櫃檯報上預約的姓名,就能坐在舒適的大廳稍作休息,等候芳療師前來。

03-DSC05141.JPG

一踏進店內就是莊嚴的佛像,讓人心靈平靜

04-DSC00321.JPG

先到櫃台確認預約的姓名,人數多建議一定要先預約

04-DSC05123.JPG

寬敞又明亮的大廳

 

Lavana Bangkok SPA除了提供芳療服務外,還販售許多SPA的相關產品,桌上擺了許多香氛瓶,提供不同味道的香氛可供試聞。雖然各式各樣的產品看起來很誘人,但我們走了一天的路,只想窩在舒適的沙發,喝杯熱茶休息一下,順手填填SPA的問卷。

05-DSC05131.JPG

舒適的座位區

06-DSC00324.JPG

滿櫃的SPA相關產品

07-DSC05127.JPG

入座後馬上送上熱茶,還有濕毛巾可以擦手

08-DSC05130.JPG

進行療程前,會先填一張相關問卷,如果需要調整力道可在問卷上標註

 

我預約了2人的足部按摩(Foot Massage) 1.5 hrs(2016年的價格是THB $600)2人的精油按摩(Aroma Oil Massage) 1.5 hrs(2016年的價格是THB $990)。本來擔心爹娘對全身脫光的精油按摩的接受度不高,所以安排爹跟娘去按腳,然後逼迫老大陪我去精油按摩(我個人熱愛精油按摩,不管去哪家SPA都想試這個療程)。沒想到我娘說她想試試看精油按摩,而本來就不愛精油按摩的老大馬上說好,樂得跟我爹去按腳,讓我們母女倆相伴享受精油按摩。

10-DSC05134.JPG

開始療程前會先洗腳,並用粗鹽去角質,最後換上Lavana SPA提供的拖鞋

11-DSC05136.JPG

老大跟爹的足部按摩區

 

我跟娘洗完腳後,由按摩師帶領到2樓的芳療室,2人一間的芳療室十分舒適,還附有間簡單的浴室,讓我們可以先沖個澡才進行SPA

12-DSC00326.JPG

芳療室位於2樓,環境清幽

13-DSC00329.JPG

簡單而舒適的芳療室

14-DSC00332.JPG

芳療室的小桌子,可擺放隨身物品

 

換上專用的SPA服後,芳療師請我們先趴在床上,開始進行全身精油按摩。起初有點擔心會像之前在Urban Retreat一樣,以精油的名義來包裝重口味的泰式按摩,我跟娘都是怕痛的人,力道太重我們可能會承受不起(曼谷的按摩記錄可參考:~泰.曼谷~泰愛按摩.Let’s Relax、臥佛寺、Urban Retreat按摩全記錄)。但,Lavana SPA按摩技術卻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好,芳療師帶著精油香味的手掌在我們的背上、手臂、大腿上遊移,純熟的技法、恰如其分的力道,徹底地舒緩了我們的肌肉,連穴位與酸痛點的按壓都相當到位,讓我們十分滿意!

15-DSC00327.JPG

一進房先沖個澡,再換上替換的內褲及簡便的浴袍

 

享受完整個療程,我跟娘一身輕盈地到樓下跟爹和老大會合,他們對足部按摩也是口徑一致地讚不絕口,連挑剔的老大都非常滿意這裡的技法。按摩完還能享用美味的點心跟茶飲,不僅舒緩了疲憊的身體,還滿足了我們的口腹之慾。

17-DSC05137.JPG

美味的點心及熱茶

 

我們一行人全都十分滿意 Lavana Bangkok SPA,這裡環境舒適、按摩技法超群、價格也不貴,CP值超高。這次的SPA體驗讓我們完全被Lavana Bangkok SPA給俘虜,下次來曼谷還想再來這裡好好地放鬆,推薦給想要享受優質按摩又不想花大錢的朋友們。

 

Info

Lavana Bangkok SPA

Websitehttp://www.lavanabangkok.com/

e-maillavana.bangkok@gmail.com

Add.No.4 Soi Sukhumvit 12 Sukhumvit Road., Klongtoey, Klongtoey, Bangkok 10110

Tel.+66 2 2294510-11 / +66 2 2294513 EXT. 101

營業時間:09:00~24:00

交通方式:BTSAsok】站2號出口,步行3~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