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DSC00962.jpg

成田U City Hotel就在JR成田站西口附近,交通非常方便

 

結束了在伊豆半島三天兩夜的旅行後,這趟行程也即將劃下句點,最後一天回程的飛機在中午12:30從成田機場起飛,為了節省時間與金錢,我們決定前一天就移動到成田機場一帶,入住機場附近的飯店。原本想要住機場週邊的旅館,例如東橫Inn、日航酒店等,但這幾家飯店都需從機場再搭接駁車後才能抵達,相對不是那麼方便,幾經考慮之後決定入住離機場只有10分鐘車程的【成田】站周邊(10分鐘車程是指搭JR或京成電鐵,若是搭巴士則約需20~30分鐘車程),而其中最為方便實惠的「成田 U-シティホテル」(成田U City Hotel)雀屏中選。

01-DSC00942.JPG

成田U City Hotel位於成田站而非成田機場站,搭車前來千萬別下錯站

 

東京來回伊豆半島及成田的交通方式可參考:~圓夢.東京、逐櫻.河津~前進伊豆半島.推薦必買JR東京廣域周遊券

 

成田U City Hotel位於JR成田站西口側,我們從伊豆半島搭車抵達成田時天色已黑,出站後往西口方向走並順利找到電梯搭到地面層,再沿著停車場的小路走到馬路上,就可以從車站這邊看到成田U City Hotel的建築物。

02-DSC00944.JPG

夜色中的成田U City Hotel

 

從車站走到飯店只需3~5分鐘的路程,雖然是段緩上坡的路,但走起來還算輕鬆,只是要稍稍走過頭才能過馬路抵達位於另一側的飯店。

02-map.jpg

從車站到成田U City Hotel的路線圖(圖片來源:Google Map)

 

飯店的大廳位於2樓,可以搭樓梯後方的電梯上樓,帶大行李也很方便。我們Check-in的時間已晚,偌大的大廳只有我們一組旅客,因為在訂房網站上已經先付款完成,Check-in時只需提供護照、填寫資料,快速就能完成並拿到鑰匙。

03-DSC01023.JPG

從樓梯後方的電梯可搭到2樓的飯店大廳

04-DSC00963.JPG

飯店的樓層配置

05-DSC00969.JPG

飯店大廳

06-0DSC01018.JPG

Check-in櫃台

06-DSC01017.JPG

大廳內有自動販賣機及微波爐,還提供了些旅遊資訊

 

我們的房間是7樓的708號房,房間不算太大,但比一般市區的房間大了一些,還有些空間可以放行李。

07-DSC00972.JPG

樓面配置圖

07-DSC00973.JPG

飯店的走廊

09-DSC00976.JPG

我們的房間

 

房內有張雙人床,床頭有小檯燈與充電器。靠窗的桌子上有電視、下方還有冰箱,還有一張人體工學辦公椅,坐起來相當舒服。大桌子與床中間有張圓桌,桌旁的小沙發坐起來也很舒適。靠近門邊有個小空間可以掛衣服,牆上還有另外的衣架,置物空間還算充足。

10-DSC00978.JPG

雙人床

11-DSC00980.JPG

床頭櫃

12-DSC00977.JPG

靠窗有張大桌子

13-DSC00979.JPG

小圓桌及舒適的小沙發,牆上還有衣架

14-DSC00985.JPG

符合人體工學的辦公椅

15-DSC00987.JPG

桌上有熱水壺及杯子

16-DSC00988.JPG

電視及電冰箱

17-DSC00982.JPG

床上放了浴衣及紙拖鞋

 

浴室雖小也是五臟俱全,熱水又大又熱洗起來很舒服,沐浴用品是Kracie的,不是很有名但挺好用的。

18-DSC00995.JPG

小巧的浴室

19-DSC00996.JPG

浴室的空間

20-DSC00997.JPG

浴缸及洗手台

21-DSC01001.JPG

沐浴用品

 

成田U City Hotel提供飯店到機場的免費接駁車,建議事先跟櫃台預約後再搭乘,雖然班次不多,但不用搬上搬下拖行李搭車到機場,實在非常方便,難怪這麼多人愛搭利木津巴士。我們預約了早上9:45發車的接駁車,9:30左右Check-out後在大廳等候,接駁車抵達門口時,飯店的工作人員會來請我們到一樓搭車。從飯店到機場約需20~30分鐘的車程,接駁車就停在出境大廳層,直接走進航廈後就能找到航空公司櫃台並辦理登機手續。

21-shuttle.JPG

接駁車時刻表,從機場到飯店也可以搭乘(圖片來源:網路)

22-DSC_0669.JPG

櫃台有提供飯店到機場的時刻表,Check-in時就能直接預約

23-DSC01021.JPG

飯店的接駁車

24-DSC01025.JPG

車內空間

 

雖然只是短短一個晚上的停留,卻讓我們對成田U City Hotel留下相當好的印象,這家飯店交通方便、地理位置又好,還提供免費的接駁車服務,對需要搭機的旅客來說十分方便。最重要的是,在這邊住一晚的房費才台幣1400左右,CP值非常高,若需入住機場周邊,成田U City Hotel真的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同場加映.餃子の王將-------------------------------------

 

成田站周邊十分熱鬧,有許多美食可供享用,我們在JR成田站及京成成田站附近晃了一圈,都下不了決定要吃哪家,走到京成成田站附近時,老大突然瞄到我最愛的「餃子の王將」,雖然這一帶有許多讓人難以割捨的美食,我們還是決定重溫讓我念念不忘的麻婆豆腐好滋味。

26-DSC00938.JPG

餃子の王將

 

一進到熟悉的店內,我都還沒翻開菜單,就馬上跟老大說我要點麻婆豆腐,老大研究了一下菜單後,決定點一份天津炒飯加上蛋花湯套餐(626)、一份6個的餃子(259)、再加上一份小的麻婆豆腐(299)

27-DSC00934.JPG

天津炒飯加上蛋花湯

28-DSC00936.JPG

超好吃的餃子

29-DSC00935.JPG

我最愛的麻婆豆腐

 

大啖餃子の王將的美味後,總算這趟旅行留下完美的休止符,下次來日本,我一定還要再吃很多次餃子の王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