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00464.JPG

繽紛夢幻的點燈場景--汐留Caretta

 

每年的11月中旬至隔年的2月中旬,Caretta 汐留」都會舉辦盛大的點燈活動--Caretta Illumination,這場每年都推出不一樣的主題,並依照主題精心打造出絢麗燦爛的燈光秀演出,受到來自各地遊客的歡迎,是東京擁有超高人氣的燈光秀。

02-0caretta-illumination-2019.jpg

2019Caretta 汐留的燈光秀主題(圖片來源:Caretta 汐留官方網站)

 

我們從2017年就想要去參與這個活動,一路看著燈光秀的主題從「美女與野獸」、「迪士尼Movie NEX公主系列」、一直到2019年的「Arabian Night(阿拉伯之夜),才終於如願成行。Caretta 汐留的交通相當方便,可以選擇從都營大江戶線的【汐留】站或JRMrteo的【新橋】站出發後步行一小段路就能抵達,我們選擇搭乘JR到【新橋】站,約走5~10分鐘就能到Caretta 汐留。

02-1map.JPG

JR【新橋】站到Caretta 汐留的路線圖(圖片來源:Google Map)

 

才剛走近Caretta 汐留,耳邊就傳來熟悉的「Speechless」歌聲,從上方的馬路就能一窺下方燈光秀場地,讓我們興奮不已,趕快直奔位於Caretta 汐留 B2F的「Caretta Plaza」。

02-DSC00404.JPG

從上方眺望燈光秀場地

 

原本以為Caretta 汐留的點燈範圍很大,實際上卻相當小巧,不過小有小的好處,絢爛的燈光佈置得相當集中,顯得「燈」容壯大。中間是座帳篷狀的聖誕樹,裡面還應景地放了個阿拉丁神燈,兩旁的燈柱營造出彷彿阿拉伯皇宮的壯麗,絢爛又浪漫。

03-DSC00430.JPG

位於Caretta Plaza的燈光秀場地

04-DSC00463.JPG

華麗又浪漫的燈光布置

 

每晚點燈時間開始後,每15分鐘就會有一場阿拉丁的音樂聲光秀,搭配的音樂是在真人版阿拉丁電影中由茉莉公主獨唱的「Speechless」、以及從小聽到大、耳熟能詳的「A Whole New World」,燈光會隨著音樂起伏變化,讓人目不暇給。

05-DSC00459.JPG

 

07-DSC00446.JPG

 

08-DSC00450.JPG

 

09-DSC00451.JPG

 

10-DSC00452.JPG

 

11-DSC00453.JPG

 

12-DSC00456.JPG

變化萬千的燈光表演

 

沒有聲光秀的時候,中間的帳篷聖誕樹區域開放遊客入內拍照,我們當然也要進去湊湊熱鬧,雖然不想排隊去跟神燈拍照,被一整片燈海包圍,感覺十分夢幻。

15-DSC00465.JPG

跟神燈拍照相當熱門,排隊人龍相當長

16-DSC00470.JPG

我們只能拍臉色發青的照片,哈哈

 

我們一連看了好幾場燈光秀,本以為搭配的音樂就是這兩首,沒想到耳邊突然響起獅子王的「Circle of Life」跟「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兩首歌,讓我們相當驚喜,搭配歌曲進行的Caretta 汐留燈光秀真是讓人難忘!

17-DSC00431.JPG

 

18-DSC00433.JPG

 

14-DSC00436.JPG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藍色燈光搭配紫色帳篷,一片海洋風

 

除了精彩的燈光秀,Caretta 汐留也同時展出Caretta Illumination 2019 ~魔法の洞窟~」活動,以魔毯及神燈的模型裝置打造出電影氛圍,還有有趣的集章活動,用同一張紙在不同地點、用不同顏色的章蓋出阿拉丁電影的場景,讓我們玩得很開心。

20-DSC00405.JPG

入口的魔毯

21-DSC00506.JPG

46樓華麗的看板

22-DSC00485.JPG

超有趣的集章活動

23-IMAG3728.JPG

館內正好在廣告Toy Story 4,身為動畫迷的我好喜歡這部片

 

走到46樓時我突然有種莫名的熟悉感,拉著老大跟Ruby到印象中有免費夜景的那扇玻璃欣賞這片東京灣區夜景。2009年我帶爹娘來日本自助時,還特地跑來這裡看夜景呢,舊地重遊真是讓人懷念。

24-DSC00502.JPG

 

25-DSC00503.JPG

 

26-DSC00504.JPG

免費的東京灣區夜景

 

Caretta 汐留是東京點燈活動不容錯過的地點,搭配動人歌曲的燈光秀十分精采,館內的活動也相當很有趣,還有免費的夜景可以欣賞,有機會冬季來東京,千萬記得將這裡排入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