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RX_1670.JPG

ibis budget Antwerpen Centraal Station就位在安特衛普火車站旁,交通相當方便

 

安特衛普(Antwerpen)身為比利時的的二大城,南來北往的觀光客與商務客不停歇地拜訪這座城市,住宿選擇眾多。我們搭乘火車前來,停留短短的兩天一夜後,再搭乘FlixBus直奔荷蘭阿姆斯特丹,當然首選入住安特衛普火車站附近的旅館。安特衛普火車站周邊的住宿繁多,我們精打細算後訂了位於後火車站出口附近、雙人房一晚要價52ibis budget Antwerpen Centraal Station(安特衛普中央車站宜必思快捷飯店,後續簡稱ibis budget Antwerpen)

01-RX_1690.JPG

抵達安特衛普後,一下車就能看到前站著名的大鐘,後站則要往大鐘的反方向前進

02-RX_1677.JPG

相較於古典優雅的前站,安特衛普的後站完全是現代風格

02-RX_1678.JPG

火車站後站出口

03-DSC09134.JPG

安特衛普火車站後站

 

ibis budget是隸屬於雅高(Accor)集團ibis(宜必思)酒店品牌之一,我們在布魯日旅遊時曾入住過ibis budget Brugge Centrum Station(布魯日中央車站宜必思快捷飯店),對這系列旅館的環境與設施算得上熟悉。抵達安特衛普後火車站後,跟著手機上Google Map的指引往後站前進,順利在後站出口附近找到這晚的落腳地。

03-map.JPG

ibis budget Antwerpen就在火車站旁,交通方便(圖片來源:Google Map)

04-DSC09132.JPG

ibis budget Antwerpen小巧的入口

 

布魯日的ibis budget Brugge Centrum Station(布魯日中央車站宜必思快捷飯店)住宿經驗可參考:~2015.荷比盧~布魯日住宿推薦.ibis budget Brugge Centrum Station

 

抵達ibis budget Antwerpen時夜色已深,我們在櫃台快速地辦理了check-in手續,除了房價外,每人每天還需付2.39的城市稅(city tax),結清房費及城市稅後,就會獲得房門密碼一組,憑著這組密碼就可以進出房門。

05-RX_1668.JPG

ibis budget Antwerpen的櫃台

06-RX_1665.JPG

大廳不大,幾乎沒甚麼公共空間

07-RX_1667.JPG

通道後方是休憩區,早餐似乎也在這邊吃

 

我們的房間是No. 403,位於飯店的4th floor(也就是台灣的五樓),住飯店最大的好處就是幾乎都有電梯可使用,不用搬行李實在太感人了(雖然也沒那麼絕對,我們在亞爾勒住的ibis budget Arles Sud Fourchon就沒有電梯…)

08-RX_1666.JPG

ibis budget Antwerpen的電梯

09-RX_1661.JPG

走廊空間

10-RX_1662.JPG

我們的房間,ibis budget幾乎都用密碼鎖,相當方便

 

ibis budget Antwerpen的房間風格與布魯日ibis budget類似,但房內空間寬敞許多,我們訂的雖然是一般的兩人房,但這次入住的房型是帶上舖的雙人房,最多可供三人入住,讓第一次住到這種房型的我們相當驚艷。

11-RX_1624.JPG

房內空間

 

ibis budget的床是一般標準雙人床大小,床頭有兩個置物空間,還有兩盞床頭燈。床頭上方有一張上鋪,可供第三人入住,但因為床欄不高,床邊還有標示不建議6歲以下的孩童使用。

12-RX_1625.JPG

 

13-RX_1634.JPG

雙人床

14-RX_1643.JPG

床頭空間

15-RX_1654.JPG

觸控的床頭燈

16-RX_1633.JPG

雙人床上還有一張上鋪

17-RX_1628.JPG

往上鋪的木梯

17-RX_1649.JPG

上鋪的空間

 

床與窗戶間的空間寬敞,兩個大行李攤平都沒問題,靠近窗邊有張小桌子,牆上有電視及衣架,將空間利用得相當徹底。

18-RX_1626.JPG

床與窗戶間的寬敞空間

19-RX_1627.JPG

牆上的電視

21-RX_1629.JPG

衣架,上方可置物

22-RX_1658.JPG

窗外就是一般民宅

23-RX_1648.JPG

房間寬敞,我們的行李全部打開都沒問題

 

靠近門這區是廁所及衛浴空間,廁所就在房門旁,洗手台設計在廁所與淋浴間交接的角落。淋浴間非常小,洗澡時連轉身都有問題,還好我跟老大都不算胖,不然還真不知道怎麼洗澡。

24-RX_1635.JPG

衛浴及廁所設計在房門邊

25-RX_1647.JPG

廁所就在門邊,裡面就是簡單的一個馬桶

26-RX_1636.JPG

洗手台

27-RX_1637.JPG

ibis budget沒有提供吹風機,需要的話要到櫃檯借,需付押金20 €,退房時歸還

28-RX_1638.JPG

淋浴間

29-RX_1640.JPG

淋浴空間十分狹窄

30-RX_1639.JPG

蓮蓬頭

 

因為停留在安特衛普的時間不長,我們一早就準備check-outibis budget Antwerpen寄放行李需收費,一個行李是2,雖然要收費但方便就好,出門在外不需要計較小錢啦。

 

雖然只住了一晚,但我們對ibis budget Antwerpen挺滿意,光是寬敞的房間就加了很多分。靠近火車站的絕佳地理位置,對在城市間游移的遊客來說非常方便,低廉的房價讓有預算考量的旅客也可以無痛入住,非常推薦。

31-DSC09153.JPG

ibis budget Antwerpen就在火車站旁邊,生活機能相當好,買東西吃東西都很方便

 

Info

ibis budget Antwerpen Centraal Station (安特衛普中央車站宜必思快捷飯店)

Websitehttps://all.accor.com/hoel/6192/index.en.shtml?dateIn=2021-08-22&nights=1&compositions=2&stayplus=false#origin=accor

Add.Lange Kievitstraat 145, 2018 Antwerpen, Belgium

Check-in12:00 Check-out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