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01971.JPG

Kiskakukk Étterem是著名的匈牙利菜式餐館,不用花大錢也可以吃得很飽足

 

布達佩斯身為匈牙利的首都,匯集了各式各樣的美食,叫得上名號的餐廳也有好幾家,任君挑選。我們在出發前就鎖定離匈牙利國會大廈不遠的Kiskakukk Étterem,要來這裡品嘗各路網友狂推的鵝肝牛排,以及號稱直逼米其林餐館水準的美味。

02-DSC_0491.JPG

隱身在民宅中的Kiskakukk Étterem

 

從國會大廈往Kiskakukk Étterem的交通非常方便,在「科蘇特廣場(Kossuth Lajos tér)旁搭2號路面電車,到北端的終點站「Jászai Mari tér」下車後,再步行約3~5分鐘就能抵達。

03-DSC01968.JPG

復古的2號路面電車

04-DSC01965.JPG

2號路面電車的終點站

 

我們是在晚上七點左右抵達餐廳,5月底的布達佩斯9點才會天黑,微涼舒適的天氣讓餐廳的戶外座位幾乎全滿,許多當地人一身輕便地在這邊喝酒用餐,非常愜意。因為戶外的座位全滿,親切的服務生問我們室內座位可以嗎?我們連忙點頭,有得吃什麼都可以。

05-DSC01988.JPG

Kiskakukk Étterem在街道旁就擺起桌椅營業,樹蔭下的戶外座位全滿

06-DSC01984.JPG

餐廳門口

 

店門外的紅色的招牌寫著1913,紀錄這家經營了超過百年歲月餐廳的起始點,餐廳內沒有奢華的裝潢或貴氣的家具,有的是樸實溫暖的家庭餐廳風格。頗有年代感的桌面、暗紅條紋絨布的座椅,裝滿舊書的書櫃充當隔間,搭配幾盆綠色植物,讓整體氣氛溫馨又舒適。

07-DSC01982.JPG

招牌

08-DSC01972.JPG

餐廳內部環境

09-DSC01973.JPG

吊燈

10-DSC01977.JPG

有年代感的桌椅

11-DSC01975.JPG

放滿舊書的書櫃

 

以下餐點價格以匈牙利福林表示,1 HUF= 0.11 TWD (2017匯率)

 

我們一入座,服務生馬上送上多國語言版的菜單,Kiskakukk Étterem的餐點品項五花八門,有豬、羊、牛、魚等主菜菜式,還有開胃菜、冷盤、沙拉、甜點等,什麼都有。我們先點了一罐Tonic Water(490 HUF)及一罐氣泡水(490 HUF)

12-DSC01974.JPG

我們的飲料

 

我跟老大各自點了自己喜歡的主餐,我出發前就打定主意要吃最具代表性的鵝肝牛排(Tendenoin Stuffed with bolete mushroom cream served with goose liver in Cabernet sauce, grilled vegetables and Mediterranean potatos),一份5,990 HUF,菜名相當複雜,點餐時認明goose liverbeef兩個關鍵字就行。牛肉口感略熟,但味道還不錯,香煎鵝肝實在太美味了,我好想再來一份;一口牛肉一口鵝肝、搭配滿滿的蔬菜及風味濃郁的蘑菇醬,還有兩大塊烤馬鈴薯,不僅好吃又很有飽足感。

13-IMG_6336.JPG

鵝肝牛排

14-IMG_6337.JPG

特寫鵝肝+牛排

15-IMG_6338.JPG

兩大塊的烤馬鈴薯

 

老大點了香煎鴨胸(Breast of duck fillet with potato croquetes and apple puree),一份3,790 HUF,火侯控制得當的鴨胸相當好吃,佐上蘋果醬更是將這道菜的風味提高到另一個層次,附餐的炸馬鈴薯份量十足,吃得相當飽足。

16-DSC01978.JPG

香煎鴨胸

17-IMG_6339.JPG

滿滿的炸馬鈴薯

 

雖然只點了兩道主菜,但我們吃得非常飽,唯一的遺憾是我應該點一杯紅酒來搭配牛排才對。結帳時除了餐點的費用還要加上約12%的服務費(service fee) 1,290 HUF,總價是12,050 HUF。整體來說餐點水準中上,價格也不算太高昂,能以這樣的價位品嘗如此美味的餐點,難怪這家餐廳會這麼受到推崇。

18-DSC01979.JPG

吃飽喝足的老大

 

用餐完後,我們散步回路面電車站,沿著多瑙河畔去欣賞璀璨的布達佩斯夜景,非常愜意。Kiskakukk Étterem讓人難忘的餐點,是來布達佩斯不可錯過美味,推薦必訪!

19-DSC01994.JPG

 

20-DSC01996.JPG

路面電車站旁的瑪格麗特橋(Margit híd)

 

Info

Kiskakukk Étterem

Add.1137 Budapest, Pozsonyi út 12.

Websitehttp://www.kiskakukk.hu/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