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DSC06271.jpg

位於清邁古城區塔佩門附近的Lert Ros東北菜便宜又好吃,來清邁旅遊千萬別錯過

 

古城區內餐廳眾多,距離塔佩門只有200公尺的Lert Ros North-Eastern Food(Lert Ros東北菜)餐廳,以烤魚及泰國東北料理為主要菜式,在清邁已經營業超過30年,是當地著名的美味小吃店,吸引許多人前來用餐。

00-map.jpg

Lert Ros就位在塔佩門附近(圖片來源:Google Map)

01-DSC06270.JPG

餐廳附近有許多雙條車停靠,交通相當方便

 

我們騎機車過來這邊用餐,大約在晚上6點多抵達,餐廳內用餐的人不多,穿著花襯衫的老闆在店門口認真地烤魚,滿滿的香氣讓人垂涎三尺。

01-IMG_2966.JPG

Lert Ros的營業時間從中午12:00到晚上21:00,可以挑選人較少的時間前來用餐

03-IMG_2968.JPG

店門口

04-DSC06273.JPG

認真烤魚中的老闆

05-DSC06275.JPG

香噴噴的烤魚

 

店內環境普通,一入座就會有服務人員送上有多國語言的菜單,我們認真地研究了一下,點了滿滿的一桌菜,開心等著菜上桌。

06-DSC06278.JPG

店內環境

07-DSC09997.JPG

菜單上還印著老闆的照片,好有趣

08-DSC00002.JPG

 

09-DSC09998.JPG

多國語言的菜單,雖然翻譯得有點怪,但有中文就是讚啦!

 

首先上桌的是餐具、醬料、跟飲料,我們點了一瓶可樂15 THB,一顆椰子40 THB,來泰國不喝椰子汁我都對不起我自己了。

10-IMG_2950.JPG

餐具

11-DSC06280.JPG

醬料

12-IMG_2959.JPG

可樂

13-IMG_2958.JPG

現剖的椰子

14-IMG_2954.JPG

等著吃飯的老大

 

香氣四溢的烤魚可說是Lert Ros的招牌菜,大魚跟小魚才差20 THB,當然不考慮直接來一隻大魚,一隻才160 THB Lert Ros的烤魚不是簡單將魚烤熟而已,烤之前會先將魚的內臟去除,在魚肚內塞香料讓魚肉的味道更為鮮美,嚐起來完全沒有土味,非常好吃。

15-DSC06283.JPG

好吃的烤魚

 

點了烤魚,當然也不能忘了烤肉,我們點了一份烤牛肉(50 THB)、一份烤豬肉(50 THB)、老大還再加點了一份泰式香葉包豬肉(30 THB)。烤肉的調味略重,不配飯有點難入口,所以我們也點了兩碗飯、一碗10 THB,吃得非常滿足。

16-DSC06284.JPG

烤肉

17-IMG_2962.JPG

烤豬肉

18-IMG_2963.JPG

烤牛肉

19-IMG_2956.JPG

泰式香葉包豬肉

20-IMG_2960.JPG

糯米飯

21-IMG_2961.JPG

白米飯

22-DSC06281.JPG

我們滿桌子的菜

 

滿足地吃完餐點後,我又忍不住點了一份芒果糯米飯(50 THB),這份芒果糯米飯非常好吃,彈口的糯米飯上放上兩大片芒果,吃起來又香又甜,完全滿足了我的味蕾,如果不是吃太飽真想再來一份。

23-DSC06286.JPG

芒果糯米飯

24-IMG_2964.JPG

香甜又好吃的芒果有兩大片,吃得好開心

 

Lert Ros雖然只是家簡樸的當地小餐館,其美味的餐點卻讓我們回味再三,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可以再訪,再次品嚐讓我們驚豔不已的庶民美味。

 

Info

Lert Ros東北菜

Add.8/4 Rachadamnoen Rd, Tambon Si Phum,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Thailand

Opening Hours12: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