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DSC07270.JPG

Crazy Noodle是位於尼曼區的創意麵點料理,喜歡泰式酸辣湯口味的人應該會喜歡

 

清邁除了傳統的泰式料理、海南雞飯、東北菜式之外,在新興的尼曼區(Nimman)也開立了許多結合傳統加以創新的餐點,我們偶然發現的這家Crazy Noodle就是屬於此類的特色店家。Crazy Noodle主打配料豐富的泰式酸辣海鮮麵,可以自選麵體、湯頭、口味的點餐手法讓其迅速竄紅,成為清邁年輕人間的網紅名店。

01-IMG_3744.JPG

Crazy Noodle的招牌

 

Crazy Noodle位於尼曼區的小巷中,離古城區不遠,騎車前來非常方便。店面的招牌非常低調,外觀看起來就是一個普通的鐵皮屋,走進去才發現高朋滿座,從外面完全看不出來原來是間熱門的店家。

00-map.jpg

Crazy Noodle位於尼曼區的巷子內,適合自行騎車前來(圖片來源:Google Map)

02-IMG_3743.JPG

Crazy Noodle低調的招牌

03-DSC07269.JPG

我們下午1:40才來吃午餐,店內還是滿滿的人潮

04-DSC07264.JPG

店內的菜式介紹

 

服務人員幫我們安排了靠近大門的雙人座位,送上來的英文菜單搭配照片還蠻好理解的,點菜的方式分成三步驟,先選麵體、再選湯頭、最後選配料。也可以直接選最後的配料,讓店家搭配。

05-DSC07263.JPG

我們的座位

06-DSC07262.JPG

英文菜單

07-DSC07265.JPG

櫃台及廚房

 

我們先點了兩杯飲料,分別是一罐15 THB可樂跟一杯30 THB的檸檬紅茶,用來解辣。

08-IMG_3747.JPG

可樂及冰塊

09-DSC07275.JPG

泰文的可樂其實滿可愛的

10-DSC07274.JPG

檸檬紅茶

 

我點了一份招牌的泰式酸辣海鮮麵(150 THB),也就是冬央貢湯(Tom Yum Kung)口味的麵,又酸又辣的湯頭讓我喝一口就馬上投降,直接跟老大交換主餐。這碗麵的配料十足,湯頭也很道地,但我真的無法承受,只能說我跟泰式酸辣海鮮湯沒有緣分。

11-IMG_3745.JPG

招牌的泰式酸辣海鮮麵

12-IMG_3749.JPG

 

13-DSC07271.JPG

滿滿的配料

14-DSC07276.JPG

Q彈的雞蛋麵很好吃

 

另一份控肉乾麵(60 THB)味道也好吃,但就是一份普通的麵,口味不讓人驚艷。

15-DSC07272.JPG

控肉乾麵

 

喜歡泰式酸辣海鮮湯的人應該會很喜歡Crazy Noodle,老大就說還蠻好吃的,但對我來說實在太酸太辣,不是我能接受的味道。但如果選擇其他口味的麵,卻又顯得過於普通,這家店在我心中沒有亮點,只能說每個人的口味有差異,彼之砒霜、吾之蜜糖呀。

 

Info

Crazy Noodle

Add.6 Siri Mangkalajarn Rd, Tambon Su Thep,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Thailand

Opening Hours10: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