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告
⊙快速寫完2023年最新的香港遊記,請參考<奇幻香港>系列。
⊙<紫陽花現東日本>系列遊記開始連載,去不膩的日本、寫不完的遊記。
⊙<泰.蘇梅島>之<蘇梅島>系列間歇連載,跟著我的遊記一起神遊泰國吧。
⊙台灣小旅行系列遊記穿插進行,敬請期待。

00-DSC06990.JPG

五光十色的維多利亞港夜景,是香港最迷人的風景之一

 

第一次的香港之旅,熟悉香港的同事帶我們到尖沙咀欣賞維多利亞港的夜景,那一眼、那一瞬間,五光十色、萬紫千紅的燈光在眼前絢爛,搭配粼粼的波光,交織出香港榮獲世界最美之名的天際線,也在我心中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IMG_7666.JPG

到香港旅遊,千萬不要錯過美味的Bakehouse蛋塔,酥脆餅皮加上香濃內餡,無敵好吃!

 

出發前往香港前,「Bakehouse」的身影就常出現在IGYoutube上,主打的是號稱全香港最好吃的蛋塔。身為葡式蛋塔愛好者,每次肯德基推出新口味都一定會嚐鮮的我們,當然要把這家新興的美味甜點店納入踩點名單內,好好地品嘗備受好評的美味蛋塔。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0.jpg

油麻地地鐵站附近有許多美食,我們挑了人氣新店與傳統老店來嘗鮮,都很好吃!

 

入住熱鬧繁華的「油麻地」一帶,當然不然錯過這裡眾多的平價美食,到處都是滿滿的香港味。我們中午時分抵達香港,一路風塵僕僕地從機場到市區,完成Check-in手續、放完行李後,才正式展開我們的油麻地美食探索之旅。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0-1IMG_7614.JPG

位於油麻地地鐵站附近的「旭逸酒店.旺角」地理位置絕佳,住起來也很舒適,值得推薦

 

來了香港好幾次,我們曾入住機場快線停靠的九龍站周邊、也曾多次落腳在熱鬧繁榮的香港島區域,卻總是錯過頗具香港特色的「油尖旺區」。這趟久違的香港行,挑了位於港鐵【油麻地】站附近的「旭逸酒店.旺角」入住一晚,感受這個區域獨特的香港風情。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IMG_8096.JPG

搭乘香港快運航空前往香港,除了回程時間太早很折磨人之外,整體都很讓人滿意!

 

這趟香港之旅,因為要配合弟弟一家人出遊,選擇從台中國際機場(也就是清泉崗機場)出發,台中出發的航班選擇不多,往香港其實只有「香港快運航空」(HK Express)這個選項。香港快運雖然是廉價航空,但整體評價還不錯,我弟之前去香港也搭過香港快運,被桃園機場出國人潮嚇到好幾次的我們,這次就決定搭乘香港快運航空前往香港。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0-new.jpg

好久不見的香港,因為遇到小犬颱風沒啥行程,直接安排在香港暴吃,哈哈哈

 

2023年的出國行程已經滿檔,原本下半年是想再訪東京(好想再去一次迪士尼呀!),但某天跟小姪子聊到迪士尼,隨口就跟弟弟一家相約去香港迪士尼一遊,為了配合國小學童的假期,決定就挑國慶的4天假期從台中出發。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0.jpg

蘇梅島上有兩家星巴克,喜歡星巴克咖啡的人可以來坐坐,兩家都還不錯

 

幾乎在全世界都有據點的星巴克(Starbucks)是我們出國很愛去踩點的咖啡廳,因為它品質穩定,店面設計常會結合當地特色、或是利用老建築改建而成,創造出屬於星巴克的風格。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1-IMG_0823.JPG

Tarua Samui Seafood雖然交通不便,但風景絕佳、餐點好吃又平價,推薦必來

 

來到四面環海的小島旅遊,安排一頓佐無敵海景的海鮮大餐是絕對必要的,但蘇梅島不是一般的熱帶小島,它可是高價又昂貴、滿滿都是歐美人士的小島,消費一點都不平價,很多現撈的海鮮還不標價,讓人望之卻步。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0-1title.jpg

第一次造訪九州的我們,選擇在福岡短短停留5天,感受九州不同於本州的風光

 

造訪日本不下十數次,去過北海道、東京、名古屋、大阪、甚至連沖繩去了2次,我們的旅行足跡,卻從未踏上九州本島的土地(沖繩其實是算九州的離島之一)。連小姪子都去過的福岡、熊本、湯布院,對我們來說卻是從未探索過的處女地,想想也真是奇妙。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0-IMG_4252.JPG

在藤澤車站附近的家庭式牛排店STEAK HOUSE Rocky味道還不錯,午間套餐超級划算

 

這趟的鎌倉、湘南之旅,我們入住位於藤澤車站周邊的「藤澤站南口相鐵Fresa Inn(相鉄フレッサイン藤沢駅南口),飯店周邊生活機能絕佳,各式餐廳林立。位於飯店對面的家庭式牛排餐廳STEAK HOUSE Rocky(ステーキハウス Rocky),就在這幾天進進出出飯店間吸引了我們的目光,check-out準備離開藤澤那天,決定到這家價格實惠的牛排館嚐嚐鮮。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