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金澤後又將回到我們的出發地名古屋,從金澤到名古屋我們還是選擇便宜又方便的巴士,從金澤出發大概需要四個多小時才能回到名古屋,一路上睡睡醒醒,總算也到了名古屋。
P1090683.JPG
回名古屋的巴士 

到了名古屋之後趕緊殺到百貨公司跟藥妝店去搬貨,休息了一晚之後就要啟程回台灣。同樣是搭乘名鐵回中部空港,在這樣一個陽光燦爛的天氣結束我們的旅行,更讓人不捨。長榮的櫃檯人還不少,每次到日本行李都會比來時暴增不少,讓我們check in時值冒冷汗,還好長榮小姐人很親切,不跟我們計較那小小的超重,跟我們一起check in的一對夫妻就因為超重太多,努力把要拖運的行李往自己身上塞。
P1090725.JPG
人滿為患的機場櫃檯  

每次跟老大一起去旅行,總會在尾聲為彼此寫一張明信片,我們在候機的空檔寫好了明信片寄出去,回到家後還可以期待收到明信片的那份感動。
P1090743.JPG
中部空港出境處的郵筒 

回到台灣之後才真的感覺到旅行結束了,懷著滿滿的回憶回到溫暖的家。日本真的是讓人想一來再來的地方,一連七天的短旅行讓我們淺嚐日本的冬日風情,當然也留下一些小小的遺憾,無妨,這或許會是我們下次造訪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